南柯

我什么都磕

【狮心】王的归来(一)

原著风
新人拜拜拜
太喜欢狮心了此文绝对狮心爱他们爱到我竟然开始写文
尽力不ooc如果有不好的、不对的请指出!!!

1、

月永ruka轻轻地转动门把手,咔的一声响,竟把自己吓了一跳。在屋内一片寂静中,她听见自己的心正不安的跳动,快得没有节奏可言。

节奏……

月永ruka的眼神黯了黯,再次抬起头时,眼眶蒙上了一层云雾。她贴着门太近了,得退后几步,然后把门打开,哥哥还在外面等着呢。可她发现自己竟不能移动半步,双脚像灌了铅似的,除了颤抖,她什么也做不到。

得把门打开。

月永ruka在心里加重重复了一遍,也不管不能移动的双脚,将大门打开一道缝隙。

外面的天色一片漆黑,透过泪水看到的哥哥是那么的不真切,月永ruka忙用手抹了一把将落未落的眼泪。哥哥看起来很疲惫。当然这是月永ruka的本能反应,出去旅游了那么长的时间,衣服上蒙了点灰尘,和自己一样颜色的头发也显得乱糟糟的。

与往常一样的哥哥。

可月永ruka还是觉得哥哥肯定是累了,所以才要回家。

哥哥的状态很好,眼神不是空洞的,面色也没有当初把自己锁在房门里的憔悴。

想到这,月永ruka的眼眶又湿润了,也不知道是太开心了还是太难过了。

总之,哥哥回来了。

2、

月永Leo在门外静静地站着,他的身后,隔了一条不宽的马路的位置,有路灯惨淡的打在他身上,好让即使月亮隐进云层,他也看起来不算太孤寂。

犹豫了好一阵,他才伸出手敲门,咚咚咚了几声,一切又归于平静。

ruka碳在干什么呢?这个点应该在书房写作业,

不不不,现在是晚上八点,以前ruka碳都在厨房
里做夜宵,给那个总不爱乖乖吃晚饭的哥哥补充营养!可是,现在哥哥不在了……果然,ruka碳还是在写作业吧!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

此时,月永Leo心里也不平静,原本就没有章法的妄想也有些卡带了,过了一会儿,还没有等到自己可爱的妹妹开门迎接自己,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一个问题。

以前,他经常对妹妹强调:“千万不能给外面的坏叔叔开门,他们会对我可爱的ruka碳做不好的事情。”

于是,月永Leo隔着门喊到:“ruka碳,是哥哥哦!”

半晌,月永Leo听见有脚步声渐渐接近。

来了。

他想。

门被打开了,更准确点说,是在要关上又未关上之间。

月永Leo还是没有动,尽管平时迷迷糊糊甚至疯疯癫癫,但在作为“月永ruka的哥哥”的身份时,他显得格外温柔、细腻,或许说,这是隐藏着另一个月永Leo。

他知道自己要等,等ruka碳平静下来,等她鼓起足够的勇气迎接她许久不见的哥哥。

门被打开了一条细缝。

月永Leo再一次见到的妹妹,是一副快要哭鼻子的样子,悬在眼角的泪花可怜兮兮的让人心疼。

即使内心在焦急、愧疚,月永Leo仍面不改色,他做出自己最温柔的表情,露出最令人安心的微笑,说:“ruka碳,哥哥回来了哦!”

2、

本来十几秒就能开完的门,硬是让两兄妹扯出了足足十分钟。进了家门的Leo单膝跪地,动作轻柔地给自家妹妹擦拭眼泪,温柔的就像对待世间最最珍贵的宝石。

不,即使是最最珍贵的宝石放在Leo面前都跟路边的石子差不多,他最爱的只有妹妹和妄想。

妹妹和妄想。

Leo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转而轻声安慰:“乖乖~不哭了哦!”另一只手缓慢而有节奏地拍着妹妹的后背。

如果是knights众人看到了如此非日常的王,凛月会放下手中的枕头,岚会放下手中的面膜,司会放下手中的零食,泉会暂时放下看向游君的视线。

“抱歉,让ruka碳担心了,但和妈妈出去旅游我很快乐很放松,灵感再次和我相遇了,它们很善良,就像ruka碳一样温柔体贴,一点都不嫌弃曾经伤痕累累、破败不堪的我……”

Leo忽然住嘴了,这个话题再说下去不妙,他揉了揉妹妹的头发,问:“ruka碳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

怎么可能开心呢,哥哥不负责任的走了。Leo在ruka看不到的地方自嘲地勾起嘴角。

“很好,泉哥哥经常会来看我。”

“诶!?”Leo好不容易攒起来的温柔声线基本破完,他忍不住大呼小叫,“濑名吗?果然是那个濑名!别扭又温柔!但是ruka碳最好的哥哥是我!ruka碳最喜欢的人也是我!”

ruka噗嗤地笑出声,起身从厨房拿来了一盒便当,说:“哥哥,你饿了吧?快吃吧!”

Leo双手麻利地打开饭盒,拿起筷子,边吃边问:“这是ruka碳做的吗?”

ruka摇摇头,回答:“是泉哥哥,他今天下午放学后来过。”

Leo一听到那个人名字,手拿着筷子的手一顿,只是一瞬,又像没事人一样夹菜吃饭。

“是嘛,濑名很会照顾人呢!虽然总是像小姑子一样唠唠叨叨很烦人,但除去这一点其他的全是优点。对了,濑名有没有很凶,有没有凶你?”

ruka又摇摇头:“泉哥哥很温柔。”

Leo听完不自觉的笑了,濑名可是个对他这样麻烦的人还能一直温柔对待的人呢!

吃完饭,ruka不禁提问:“哥哥……你什么时候去上学?”

Leo想了想,回答:“再过一段时间吧!ruka碳放心好了。”

Leo扫了眼客厅,眼尖地发现沙发上躺着一条大红色的围巾,他脱口而出:“这也是濑名织的吗?”

ruka点点头,“当初泉哥哥说‘原本打算给游君织一条保暖的围巾,去商店里时刚好看到了一款粉色的毛线球在打折,才决定给你织一条的,没有别的意思。”

ruka说着说着又笑出声,濑名泉别扭的贴心反而让她体验了用另一种方式传达的亲切。

4、

当天晚上,Leo就拨通了濑名泉的电话,电话一通,他就率先开口:“啊!濑名这个坏蛋!虽然长得像美丽的妖精却是个坏蛋!恶魔!撒旦之子!笨蛋!濑名从来没有给我织过一条围巾!”

熟悉的声音,蛮不讲理的话语,要是换一个人濑名泉果断脾气臭臭地挂断电话。本身就已经很晚了,当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国王大人的座机号码”时,他还有些担心是不是ruka一个人在家出了什么事。

可电话那头却传来了一个在他现认知里不可能出现的声音,王,回来了吗?

濑名泉的大脑出现了短暂的当机,他已经很久没有听见这样欢快的声音了,自从上次不堪的败北,自从上次Leo的崩溃,自从上次王休学,和那个大个子出了远门。

王走了,守护着王的骑士接着守护空空荡荡的城堡,守护残破的knights,等待一个可能不会回来的人。

现在那个人回来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给人一点准备的机会,那样猝不及防,他濑名泉说不出伤感的话语、好听的问候,所有的话都在嘴边打了个急刹车,最后放出来的只有一句:“我都给你织了手套、帽子、衣服,你又没说你要围巾,你说了我肯定会帮你织啊!”

这是濑名泉永远想不到的和月永Leo好久不见的第一句话,没骨气的带了点哽咽,他从来不知道悲伤的情绪竟然可以酝酿得那么快。

明明以前在肚子里打了好几遍草稿,什么抱怨他不负责任,抱怨knights有好多事情你快点来帮我分担处理。稍微伤感点,抱怨你别玩了,快回来。

说完这句话后,濑名泉关上了嘴巴,他正等着电话那头的人开口,等着这段短暂的沉默在时间的溪流里流逝。

然后,他听见Leo开口了。

“呐,濑名,明天来我家好不好?”

“哈?你有没有搞错?明天是工作日,怎么可能去你这笨蛋的家里啊!”濑名泉嘴上这么说,却默默地在心里想好请假的借口。

“哈哈哈,我是想让濑名叫我起床!把我从灵魂深处的花园里扯出来!怎么样?我要回去上学了!很可笑吧,我不在的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啊,inspiration汹涌而出!”

Leo的声音不断传进濑名泉的耳朵里,他先是一愣,鼻子忽然一阵发酸,接着脸上渐渐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喜悦。把“喜悦”一词放在濑名泉身上难免有些怪怪的,那种两眼发光,长大嘴巴的样子基本不会出现在没有见到游君的时候。即使是在开演唱会时,濑名泉给人的感觉大多数是自信、超酷的!

当然,除了喜悦,更多的是无法快速消化的震惊。

濑名泉深吸一口气,刚想开口,电话那头的人却抢先了一步,Leo似乎还有些不满濑名泉迟迟没有回答,咬着下嘴唇发出了一声抱怨:“哼~明天我想吃濑名做的早餐。”

濑名泉没由来的涌上一股莫名的满足感,明明最讨厌麻烦的家伙了,可每次照顾那个笨蛋的时候就会感到安心,好像他不在自己身边就不能好好活下去了。

什么不好好吃饭、不按时上学、旷课、总是没个踪影、到处乱跑还迷路、随处乱画、喜欢席地而坐、老是弄丢手机钱包、一言不合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偏偏这样麻烦的人还那么纯粹善良,Leo的长相……对于自家国王大人的外貌,濑名泉还是相当满意的,所以他不止一次担心哪天Leo被人拐跑了。

当Leo休学被大个子带去旅游时,除了王不在了的悲痛,他也一度担心过Leo是否能好好照顾自己。但对凛月、岚还是满不在乎地说:“嘁,这不管我的事吧,就算王在外面出了什么岔子,该自责该担心的也是那个大个子吧?倒不如说我终于彻底解放了,再也不用去管那个麻烦鬼,真是轻松透顶!”

“我可只会随便做做,你最好不要抱太大的期待,要怪就怪你那么晚才说,根本就不留给别人准备的时间。”

Leo从来都不在意濑名泉不友好的话语,这是什么嘛~傲娇呀!他欢快地说着“濑名最好了!最喜欢你了!爱你哦!”就挂断了电话。

留下懵在原地的濑名泉,倒不是说惊讶于Leo的表白,这种程度的早就见怪不怪了,除非Leo忽然哪天心血来潮亲上了,他才会生气吧!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那家伙不是老夸他的脸长得好看吗?

只是,濑名泉已经蛮久没听月永Leo这样说了。

短暂的伤感过后,濑名泉认命地从书架里拿出一本《花样美食一百种》,这本来就是为了Leo才买的,因为过久没有使用已经蒙上了层薄薄的灰,濑名泉轻轻地拍两拍,打开来专注地研究琢磨。

他从来都不会买这类美食大全,顶多会买“如何控制卡路里”注重营养类的书籍,而这本妥妥的是给正在发育的孩子吃的,旨在花样多、卖相好、营养丰富。简单来说,主要目的就是让孩子“多吃”、“吃好”、“吃饱”、“不挑食”、“从此爱上吃饭”等等。

等濑名泉准备好好明天要做什么时,竟已经十二点了。他把闹钟调好,大概得比以往提前一个半小时出门,买菜、做饭、叫Leo起床,期间Leo拖拖拉拉会耗费不少时间,但是,这次他绝对不会放手,必须让那个家伙乖乖去学校上课。

濑名泉忽然打开了窗户,他当然不是为了看什么月亮星星,他怎么可能喜欢这些东西,他只是想吹吹冷风,让自己的大脑清醒些,然后又掐了掐自己的脸,这可是价值上亿的脸,他都毫不犹豫的掐了。

然后,他回过头看了看躺在桌上的手机,来电提醒上赫然显示着之前Leo的来电信息,证明着,之前的对话不是他对着天空发呆的产物、也不是梦里缥缈的虚幻,更不可能是自己单纯的臆想,而是真真正正发生过的、存在过的,现实中的事情。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