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我什么都磕

某栗的魔法药水

主狮心(算微Leo泉……吧?),有凛绪(均已交往设定)
ooc✔没有逻辑✔全程撒糖✔
雷雷雷,求包容

1、

午后时分,距濑名泉睁开眼睛醒来已经过了整整一个小时,也就是说,他已经对着天花板干瞪眼很久了。

醒来时,濑名泉发现自己躺在他家客厅的沙发上,而他用自己有些昏沉的大脑回忆思考,最后的记忆片段停留在那时他在书房写报告,可能是累坏了吧?忙得都睡着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讲,这样的状态都非常不利,即使刚睡醒他还是觉得整个人像灌了铅似的,完全使不上劲。

那自己是怎么跑到沙发上来的?什么鬼怪作祟他才不信。

混沌的大脑里慢慢地浮现出一张笑容灿烂的脸,生动得仿佛就在濑名泉眼前。

眼前……

记得月永Leo好像还在他家呢。

饶是濑名泉再迟钝也该察觉到了,躺在他旁边睡相糟糕的某人,即使睡着了,嘴巴还张得大大的,笨蛋国王,难道不知道会吸进很多不干净的灰尘吗?

濑名泉整理了一下思路,大概是他在书房里睡着了,月永Leo把他送到了沙发上睡觉?

他活动了一下发酸的脖子,怎么想也不对劲,目光不得不注意到散落一地的写满的曲谱,只有几张还留在桌上,其余的大概是被风吹跑了。

所以说……

月永Leo发现了在书房睡着的他,想起还要回客厅作曲,便把他搬到了沙发上,写完了累了又钻到他旁边睡觉,还躺在了内侧。

啊,真讨厌,还不如被鬼怪拉到沙发上呢。

幸好濑名泉家的沙发还算宽敞,挤两个人还不至于掉下去,只不过,现在的他已经很危险了,差不多一翻身就要完蛋的那种。

话说现在几点了?濑名泉眯着眼想了半天,决定起来看看时间,身体太沉重了,没有一点干劲。即使如此,脑子里还是整理好规划。

先把曲谱收拾好,再去卫生间洗脸,回来把国王大人潦草的音符誊在一张新的五线谱上,之后还得把睡着前未完成的报告写完。

嗯,大概就是……

嗯?身体为什么动不了??!!

濑名泉内心简直大写的惊叹,浑身无力可以解释为刚睡醒的影响,可是连手臂、五指、双腿都无法使用,自己难道真的被外星人改造了吗?

濑名泉想笑,但恐怕是今年最不好笑的笑话了。

他准备把身旁熟睡的月永Leo摇醒,哦,又忘了,自己四肢都无法自由活动,脖子及其以上的部位倒能照常工作。

他张开嘴巴想发声,却发现喉咙沙哑的可怕,但并不是失语了,若有水能润润嗓子应该就不成问题。

他扭头去看身旁的月永Leo,这家伙几乎占了大半个沙发,把沙发当床睡似的伸展四肢,限于空间狭小,月永Leo只是胳膊肘抵在濑名泉腰间。

这简直糟糕透了。

还要等那家伙自然醒。

濑名泉重新合上眼,决定小憩几分,荒诞的事实需要时间让他完全接受,以及必须思考出解决的办法,他可不会接受什么宇宙人之类的不靠谱的理由。

“咳!”

挂在墙上的钟分针才走了堪堪两格,月永Leo似乎有了翻身的打算,他与濑名泉本就离得相当近,身子那么一转就好巧不巧地压在濑名泉身上,令濑名泉不由得一声闷哼。

月永Leo歪下的头刚好抵在濑名泉颈间,大半个身子挨着他。这种奇怪的姿势一点都不适合睡觉,濑名泉撇过仅能活动的头,他的心跳已经比往常要快了。

总该起来了吧?濑名泉心想。

可惜事与愿违,月永Leo只是短促的“呜呜~”了一下,又死睡回去了。

笨蛋国王!

此时的濑名泉也只能在心里抱怨,好不容易等到月永Leo又一个翻身睡了进去,他刚松下的一口气又给咽回去了。

睡梦中做完翻滚运动的国王大人,又开始任性地想做伸展运动,抵在这腰间的胳膊肘迫切地想要扩展领土,但又受到了阻碍。

动不了的身子还是有感觉的,濑名泉只觉得腰间痒痒的不舒服,他的眼神犀利地瞪着身旁安然熟睡的人,满脸不悦,似乎想要把那人生生瞪醒。

月永Leo始终雷打不动,睡着时的他眉眼弯弯,给人一睁眼就能笑出声的错觉,睡姿张扬而毫无顾忌,毛茸茸的又好像小动物。

干瞪了一会,濑名泉选择放弃,对着那种毫无防备的睡颜他只会变得一点气也生不来。

他的国王大人仍然在对着他“拳打脚踢”,已经麻木了一段时间的濑名泉心头的警铃再次大作,月永Leo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而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接近沙发边沿。

濑名泉终于不再面向天花板,他不敢睡着,怕直接被踢下去毫无准备,他扭头去看月永Leo,呼吸平缓而有力,嘴巴也只是微微张开,薄而弧度好看的双唇间,可爱的小虎牙若隐若现,大概是进入浅眠了吧?月永Leo不怎么乱动了,披散的橙发像被炸开似的,若那张熟睡的脸被比作花芯,那一头橙发就是盛开的花瓣。

思绪随着濑名泉超乎寻常地长久凝视而飘散,也就是一瞬间的恍惚,一只万恶的脚冷不丁地往他肚子上一蹬,来,给个慢镜头,濑名泉以近乎翻滚出去的姿势掉在地上,好不狼狈,脸没朝地。

扑通一声响后。

先前那张写着“再睡五个小时也没问题”的脸上不再安逸,脸的主人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来,一只手还撑着柔软的沙发,另一只手却在空气中四处挥舞,他眯起惺忪睡眼,仿佛在捕捉些什么。

“嗯?我的濑名去哪了?”

啧啧……

毫无自觉的橙发国王刚睡醒时,橙发乱翘,可谓一脸无辜。

2、

“濑名!濑名?你躺着地上干什么?”

环顾一周后的月永Leo呆呆地看着以奇怪姿势躺倒在地上的濑名泉,对方的头发、衣着都不像我平常那样光鲜亮丽,眼睛紧紧闭着,透过眼皮都能感觉到其中的疲惫。

月永Leo又唤了声对方的名字,而濑名泉像是死拽着脾气不想搭理他了,月永Leo从疑惑到震惊到慌乱,他拉过濑名泉的肩膀左右摇晃,一点没有刚起床时该有的样子,他大声嚷嚷:“怎么了濑名?你怎么也和凛月一样了?被宇宙人变成吸血鬼了吗?濑名的眼睛要变成红色了?求求你了,快打开给我看看!”

啊啊,脖子要断掉了。

“濑名?还没死!”见对方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他像是想到什么,把提起的半个身子轻轻地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先是面对一件珍贵的瓷器。

这大概就是重拿轻放。

“阳光,一定是阳光!”月永唰地一声将半掩的窗帘给拉严实了,在回过头看,忽然变暗的客厅里,濑名泉一双湖蓝瞳孔分外显眼。

“这么灵啊?没有变红色啊?你刚刚趁我转身的时候又变回去了吗?”月永Leo疑惑不解,他凑近左瞧瞧又看看,终于听到了对方开口,声音像是撕扯出来的。

“笨蛋。”

必须要说的两个字,想多又不能再多了。濑名泉觉得强迫发声的喉咙火辣辣的疼,这个仿佛不是自己的身体正发出着无声的哀鸣。

这该有多久没喝水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啊?

作曲天才如月永Leo在察言观色方面异常出色,他敏锐地发现了对方干涸的得发白的嘴唇,忙起身不迭地说着:“我去倒水倒水!”

温热的液体进入干燥的口腔,滋润着他几乎冒烟的喉咙,如同干渴于沙漠之中的人望见了绿洲。

“咕噜咕噜……咳咳。”

“濑名你慢点啊?”

好歹也是被濑名泉照顾了超多次的,月永Leo在这方面也是很有经验的,他一手将濑名泉的背轻轻托起,一手拿着已经试好温度的水,将杯口放在濑名泉嘴边,看着液体缓慢的流进去,对方迫切吸吮的样子又不禁加快了速度,结果不幸地被呛到了。

这时候是要拍背吧?

平常濑名都是这样做的。

月永Leo伸出巴掌,歪着头神情犹豫,还是僵硬着手一下、两下、三下的拍了拍,拿不准什么才叫不轻不重的力道。

“笨蛋国王大人。”

“哦哦,能说话了?这是神仙水吗?”

如果濑名泉能动,他大概会用大拇指揉揉太阳穴,“快把我放在床上啊?我现在动不了。”

“濑名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月永Leo狐疑地打量着半靠在他身上的人,“是在和我玩什么游戏吗?哈哈哈,没想到那个高傲得让人跳脚濑名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出现了、出现了,inspiration!”

“嗯?”

濑名泉一副“我不想理你”的样子让月永Leo计上心头,他暗自日常赞美了一下对方的脸,并凑近吧唧了一口,吧唧完后双唇还与那白皙的肌肤隔着一个微妙的距离。

他眼睁睁地看着濑名泉的脸逐渐升温,染上好看的颜色,这实在有趣,他从来没有这样长时间近距离的观看对方的脸,每次盯到一半都会被打开。“濑名的脸明明是灵感的源泉——”月永Leo大声嚷嚷,却遭到对方冷淡对待:“最多十秒……”想了想,“算了,还是五秒吧……”

月永Leo得寸进尺地又吧了几口,天降福利把他砸的晕晕乎乎,他喃喃道:“确认完毕、检查结束!濑名没有说谎,还是那个乖孩子……”

仿佛活在梦中,仿佛大白天看见了星星,平时可不带这样乱亲的。

“濑名?”月永Leo试着唤了几声阴沉着脸的濑名泉,他已经重新合上了双眼。

月永Leo使劲摇晃着乱糟糟的脑袋,深吸了一口气,卵足了劲两手一捞一个公主抱让濑名泉离开地面就是一个“预备——跑!”的姿势。

“诶诶诶?国王大人你干什么啊?”濑名泉嘴角抽搐不已,一头卷曲的灰发一时间气炸了毛,一抬头就能看到那张孩子气的脸,而对方却直视前方。

“要冲刺了哦,濑名!抓紧安全带,不然会被甩出去的!”

3、

“不要盯着看了,去洗手间把自己打理好,梳头发、洗脸。”

濑名泉目光直直地与那个一手撑着墙壁一手叉腰一只腿还勾起来的月永Leo对视,他是来耍帅的吗?顶着一头鸡窝?

月永Leo听不到濑名泉的吐槽,他只是纯粹觉得这个动作舒服,他开口笑到:“那濑名呢?濑名也刚睡醒吧,一点都不整洁,没有资格说我哦~”

濑名泉沉默不语。

“交给我吧,我会负责把濑名变得漂亮!”他拍着胸脯承诺,不等对方答话,一溜烟跑向洗手间。

濑名泉目送着月永Leo离去,然后竖起耳朵听那边的动静。

没有一点声音,那家伙根本不知道怎么打理自己,更别说照顾别人了。

过了一会,耳边传来哗哗水声,濑名泉还没回过神,月永Leo再次出现在他眼前,他手拿着一块湿漉漉的毛巾,水滴朝竖直方向滴落,打湿了木地板。

“我想先帮濑名打理干净!”月永Leo一本正经。

双方干瞪眼了数秒,濑名泉才举手投降般叹了口气:“你先打一盆水过来。”

月永Leo老老实实地盛了盆水,毛巾漂浮在微微晃荡的水面上,他把盆子在床脚边放下,扭干毛巾,接着,眼睛一眨不眨的,手缓缓向濑名泉靠近。

“等等,水的温度?”濑名泉语带警惕。

月永Leo动作一顿,他撇撇嘴,“没问题啦,刚才我不也没事吗?水是热烘烘的,又没有那么热烘烘……”

毛巾继续前进,月永Leo的身子也开始往前倾。

湿暖的触感紧贴着半边脸颊,散发着温和的热气,濑名泉的目光不禁偏移,视线在斜下角的某处聚焦。

“3、2、1!要开始擦了哦~”

耳旁传来略带稚气的话语,玩乐的意味中还不乏有一些试探般的询问。

那么多废话干嘛,真是的。

毛巾先是在那张五官弧度起伏不定的脸上游移了几圈,手的主人迟疑了一会,又加点力气在脸颊两旁分别抹了两抹。

“你到底会不会帮人洗脸啊?仔细听我说,先擦额头,把刘海撩起来。”

“刘海!”月永Leo激动的两眼放光,瞳孔里一闪一闪一转一转的小星星格外耀眼,明明刚刚还在喊“是濑名的脸太好看了,让人无从下下手,怪濑名,是濑名的错”……

“干嘛?”濑名泉又是一愣。

月永Leo歪着脖子思考了一番,遗憾地说:“我好像没有见过没有刘海的濑名,虽然我也知道肯定很好看啦,但濑名从来不让玩刘海。”

下一秒,偏低的体温拂上额头,撩开刘海,另一只手拿着湿毛巾笨拙地在光滑细腻的皮肤上来回擦拭,接着是往下是面部,移至下颌、脖颈,顺势下滑到线条分明的锁骨……

“你往哪擦啊?”濑名泉忍不住出声呵道。

月永Leo嘻嘻一笑,偶尔滴水的毛巾一跃而下,开始擦拭手心手背,完了将毛巾在水盆了洗一道,又想对濑名泉的脚踝下手。

“停!这里不用你擦了,帮我放到水里泡就没你事了。”

“唔,我记得濑名好像怕痒?”月永Leo边说边笑着一手握住濑名泉脚踝。

“你怎么老是记着些没用的东西。”濑名泉没好气地瞪他。

“才不是没用的东西!”对方想都没想就反驳了,“放心濑名,我没有那些奇怪的癖好,不会乘机挠你脚底板啦。”

4、

简单的清洗完毕,濑名泉靠着床头闭目养神,他口头强制性地要求月永Leo去洗手间把自己打理干净,自己则在梳理睡着前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尽管脑海中的月永Leo放出一道道电波干扰,刚刚对方指尖的温度还残留在脚踝上,他就算是动不了,还是有触感的。

正分神着,月永Leo已经从洗手间出来,看样子只是草草的洗了把脸,将披散的头发梳的相对整齐,耳旁的几缕发丝还滴着水珠沾着脸颊上。

“找不到扎头发的那个……我记得好像叫什么来着……圈圈?”月永Leo两手梆梆地拍了拍大脑,“啊,就像濑名被施了魔法一样,我好像也被殃及到了!大脑、记忆出现了混乱……”

“国王大人,想想我们早上做了什么?”无论如何,得让唯一一个在身边的人开始思考有意义的正经问题。

“啊,我在努力地让控制大脑的机器的齿轮咔呲咔呲地运作起来……”他忽然拔高音调,“是凛月!”

“你早该发现了,不管怎么说,既然没有头绪的话问问那家伙也不碍事。”只不过告诉那家伙自己的现状有些不爽罢了。

“电话……电话……”

“用我的吧?手机在那边的桌子上。”要等月永Leo找到自己的手机,估计下半辈子都都拨不出去一个号码。

当月永Leo摸过桌上的手机时,濑名泉忽然打了个激灵,迅速看过那头的那家伙。

“喔,锁屏密码!濑名真有意思,这是上天……不,这是濑名……不不不,这是化作上天的濑名对我的考验吗?”

“喂,你……”

“不要告诉我答案濑名!”

才不会告诉你……

“哈哈哈即使猜错了我也不会感到挫败和羞愧的,毕竟天才的直觉总是会遇到很多弯路~”

咔咔咔咔……卡擦!

并没有预想中的“密码错误请重试”,一发就中感觉很不可思议。

0505。

“你这家伙……”

“濑名……”

两人同时说到。

四目相对。

柔和的湖蓝和耀眼的翠绿相互辉映。

“这是要有多大成分的自作多情才能一次就中啊,不过如果国王大人出来我就要骂你蠢蛋了。”濑名泉的脸颊理所当然地染上淡淡的红色。

“哇呜!”月永Leo张开双臂欢呼,满嘴噙着的都是笑意, “是濑名给我的自信啦,这是濑名的礼物,谢谢濑名!”

5、

“呜啾~凛月吗?”

“呜呜呜~”

“看你很精神的样子我就放心了,生日快乐!”

“哈,才没有很精神,我是被电话铃声吵醒,不得不拖着沉重的眼皮按下接听键……而且,生日什么的,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王的祝福那天也好好的收到了。”

“凛月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我可以给你排忧解难哦!”

“谢谢王,是弄丢了兄长给的生日礼物,那东西真的有些令人爱不释手,不然兄长送的东西我早就丢掉或者给真绪了~也可以扔给坏脾气的阿濑,哼哼哼,心情忽然变好了一点~”

“睡间,你是不是睡坏脑子了,好好看看你手机的备注,可不要跟我说你是故意无视了我的存在。”濑名泉虽然离手机有一段距离,但那铿锵有力的音调确切地传到了令一头。

“嗯,没注意到,老眼要花掉了,毕竟很像嘛,给王的备注是‘王和濑的电话号码’,给阿濑的备注是‘濑和王的电话号码’~”

“那是你活该。”

“这么有意思的备注凛月是什么时候开始设置的?”月永Leo认真地发问。

电话那头的策略家笑声浅浅淡淡,拖长了的语调里少不了调侃,“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啊呜好困,先睡了,晚安王,晚安阿濑。”

“嘟——嘟——嘟——”

“凛月挂断了呢,好快,他很忙吗?”月永Leo回过头看向濑名泉,一脸天真无辜。

“这怪谁啊,应该由我去接电话才对。”濑名泉皱眉

“那濑名你来。”

“没用的,估计那家伙已经静音了吧?明明早上才把他的手机开了声音。”

“嗯?是濑名搞得鬼啊?”

“不要把我说的像个反派好吗?前天说了今晚有组合训练的吧?我就是怕到时后睡间睡死了联系不到人……话说,队长是你没错吧?别告诉你忘了训练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濑名泉怒目而视。

“好空虚啊,濑名都没有打我,原本以为会有什么东西拍在脑袋上发出美妙的敲击声。”

“知道了好歹自觉点。”我可是不止一次地像对你动手动脚了,濑名泉一想心就烦躁,这更加提醒了四肢无法动弹的事实。

“接下来呢?打电话给零吗?他什么都懂!”

“不要麻烦朔间家的兄弟了,先从今早见到的人开始问起吧?昨天也可以……这两天都是在放假,又陪你跑去了学校,最好是能找出对奇奇怪怪事物感兴趣的人。”

月永Leo食指敲打着桌面,右手撑着桌面,背靠桌子边沿,披散在肩头乱翘的橙色头发总是烦人地挡住他看着濑名泉的视线。

“问问杏吧?她什么都知道。”

“杏平时很忙吧?我们这边又受了她不少关照,现在还拿私事困扰她。”

“濑名好麻烦,再嫌弃下去你自己选吧!”月永Leo气鼓鼓地说。

“周围很少有靠谱的人啊?要不问问鸣君……”

“哦哦,鸣!”月永Leo手速飞快的拨通了鸣上岚的号码,电话很快就被接通。

“呵呵,是小泉泉啊~好不容易主动给人家打电话,是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濑名泉有些不适应,他很少不在听到这类招呼时不抖抖肩膀,奈何现在实在动不了。

“呜啾~早上好,鸣!”月永Leo显然没受到半分影响。

“啦咧,是王啊,现在已经是下午了。”

“都无所谓了,总之现在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要说出来,不要打断我。”在濑名泉犀利的眼神下,月永Leo不得不一开始就切入正题。

“哦?人家会细细倾听的。”

“总之就是濑名动不了了。”

“呃……”电话那头的鸣上岚露出无奈地苦笑。

“好了,把电话给我。”濑名泉放弃让月永Leo来进行沟通。

月永Leo小小的不情愿了一下,忽然想到什么有趣的是,把手机小心翼翼地立在了濑名泉的左肩上, 莫名其妙地开始憋笑, “濑名我手累坏了,肩膀借我用用。”

濑名泉费了好大劲才没有冲动地用下巴把它顶下去。他条理清晰地将事情的始末说了一遍,鸣上岚沉吟片刻,才开口道:“这可不得了了……小泉泉就交给王了,我想到了一些可能很重要的事情,得先回家一趟。”

“他挂了呢。”月永Leo说。

“一个两个的……”不能动弹的濑名泉再一次产生了深深的无力感,那种想动又动不得的情绪搔得他浑身发痒,没有动作,很多情感都无从发泄。

像是看出了濑名泉的不舒服,月永Leo说道:“我想给濑名按摩会不会好些。”

“你会吗?”濑名泉轻蔑地抬起下颌,头高高地昂起。

“我不会是不会……”月永Leo的声音忽小忽大,“濑名太夸张了,要遭批斗!国王大人想尽办法也会让你舒服的!”

6、

“你这是要干什么啊?”濑名泉皱着眉头看着月永Leo点着脚尖踩上床,努力避开被毛毯遮住了大半个身子的他,绕到他的身后。

濑名泉的目光随着月永Leo绕了半圈,后者神神秘秘地回答,“我在思考问题,不要着急。”

半晌,月永Leo忽然在他旁边扎起马步,气沉丹田,他听见对方用鼻子哼了一声,紧接着自己的咯吱窝被两只手托住,他只来得及回头连句抗议都没有就“被迫”站了起来。

“很痒的你放我下来。”他厉声命令。

“濑名不要乱动,我要把你拉下床。”月永Leo屏息凝神,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做什么危险度极高的化学实验。

如果我能动早就一拳挥出去了。

尽管想法恶毒,濑名泉却没有再吭声,他是没听过外人怎样怎样的评价,大家都心照不宣:濑名泉对月永Leo总会有超乎寻常的纵容。

尽管对月永Leo的所作所为不做抵抗,但那家伙一手托着他的臀部一手扶着他的腰,让他双脚安全落地的一系列动作,还是令濑名泉的脸黑了,他还是有感觉的。但月永Leo超专注的做着一件事甚至忽略掉了他的表情。

濑名泉实在无法升起一点不满。

脚着地的面对面、手心贴着手心,月永Leo十指仿佛带着微凉的风,小心地交叉握住濑名泉的手掌。

干嘛忽然间那么温柔?濑名泉在心里腹诽,他大半真心话都憋在肚子里任其烂掉,大半真实情感也都在心底里随便挖个坑埋起来,懂他的人不多——但他也从没嫌少,月永Leo就是其中一个,或许做不到绝对的心有灵犀,但那家伙总是没由来的信任他,正如自己那般重视这份感情……

“要开始了哦——”月永Leo嘴角扬起愉悦的弧度,话语低沉,这是王的宣布,王的start,甚至带着诱惑的磁性,他绝对猜出了濑名泉的想法,开始变本加厉地捉弄他,让他措手不及。濑名泉边想边维持着面上的镇定自若,他不会让冷漠脸出现任何裂痕。

“是要跳舞吗?小心一不留神自己把自己崴到了……”声音越来越低直至在空气中消散,耳边是濑名泉忽视不得地话,心里落差之大他有点想踩烂那人的脑袋。

“是广播体操!”那人喊到。

“虽然濑名学过芭蕾,身体又很柔软,但很可惜不是~🎵”

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自得的。

陌生的旋律在耳旁萦绕,随着他们的手臂伸展、肩部的活动,没有作词的轻哼渐快延伸,一排排一列列音符依旧在眼前跳跃。

这是月永Leo新作的曲,他只是听着就能明白,有着月永Leo独特的味道。

“这是给knights的新武器吗?”濑名泉不禁骄傲地弯起嘴角,在月永Leo地引导下下蹲、体转,四肢总算活动开来,他感到心情舒畅,连嘲讽人的力气都留出来了,“国王大人傻糊涂了吗?这可不像是五个人的曲子啊?”

“不愧是濑名。”月永Leo的样子显得比濑名泉更加自豪,“这是我给濑名的曲子,单单送给濑名的一份。当然,凛月、岚和司都有单独份,这不过濑名待在我身边的时间长,比较多……”

“你以为我愿意总在一个麻烦鬼旁边晃啊?”濑名泉极其不坦诚。

“但现在也是那个麻烦鬼在悉心地照顾你~”月永Leo勾着对方的十指忽而拉开距离,忽而近身贴上,忽而紧握右手,单手扶腰来一个舞蹈般优美的旋转。

“好了,我想可以休息了。”濑名泉冷冷说到,完全玩嗨了,国王大人,开始不正经了。

一阵热气扑面而来,轻轻地打在濑名泉脸上,是正离他极近的月永Leo稍紊乱地鼻息。

那双眼中的光彩珍贵如阳光折射下闪耀的翡翠、纯净如林间微风拂动掀起的片片绿意。

他毫不掩饰盯着他看的目光,视线光明正大,那份愉悦,那份专注,那份发自内心的期待,赤裸裸地宣示着显而易见的意图。

每当月永Leo想认真的、缠绵的接吻时,他常常会看到。

换做往常,濑名泉会一只手轻揽过对方的腰,用几乎察觉不到的力度扯着月永Leo的衬衣后背,算是回答。

可现在他动不了。

伸长脖子反过来索吻这种事他才干不出来。

或许是他的思想开始混乱模糊了,总之濑名泉想得太多了,他根本不需要回应,月永Leo那张像得逞的孩子的脸就逐渐靠近。

他推着濑名泉倒退几步,濑名泉感觉到忽然漫上脊背的冰凉,扑通一声撞上了雪白漆面的衣柜,额头上是熟悉的触感和温度,接下来将是长久的唇齿相交……他半眯的双眼看见月永Leo吐出了粉红扑扑的舌尖,裹着一层湿暖的水,缓缓地向他探来。他在笑,眉眼弯起,狡黠的笑意藏在唇角。濑名泉不禁放松了紧抿的双唇,牙关的大门也解了锁……

就在他完全合上双眼前,一阵迟来的旋律打破了难得的安静,是濑名泉手机的来电铃声。

月永Leo显然充耳不闻,但很可惜濑名泉并不是月永Leo。

濑名泉偏过头去,一秒恢复了平静入水的模样,虽然打在水面的夕阳余晖没来得及完全消散。

“去接电话。”他干巴巴地命令。

旁边是一连串泄气的叹息,在叹了十几个唉声后,月永Leo才姗姗拿起手机,手指头狠狠地戳上头那可怜的接听键。

“喂!是鸣吗!”

电话那头传来小小的惊呼,“诶呀,王杀气腾腾的,好可怕呀。”

“只是单纯没教养吧?”一旁的濑名泉轻轻嗓子镇定自如地插话,并遭到月永Leo的愤怒瞪视。

“总之那件事人家已经有眉目了……”

月永Leo气到跳起,他才不管鸣上岚说什么呢,直接嚷嚷,“明明是鸣打断了和濑名的激吻,濑名还无情的骂我凶我!”

“激吻?”鸣上岚一愣,话语中藏满了八卦和笑意。

“我没有凶你……不要乱用词汇啊?鸣君不能话只说一半,事情查清楚了就赶紧汇报。”平淡的回应才是最保险的,这种时候不能让人察觉半点不自在。

“呵呵呵,小泉泉也学聪明了呢。”鸣上岚压低嗓音,接着轻快地说:“刚刚忽然想起的……今天早上碰上小凛月了,友好地打了一个招呼,小凛月依旧没精神的样子,顺手扔给我一个空瓶子,说不要了你扔了吧好重,就去趴小真绪了呢~”

“空瓶子有什么重的……睡间找打。”

鸣上岚无奈地笑笑:“小泉泉……不要动粗,当初没有仔细看,现在回家一瞧,发现瓶子不是普通的瓶子……”

“是make in 宇宙吗?”月永Leo两眼立即扑闪扑闪的发光。

“怎么可能。”濑名泉嗤笑。

“说不定还真是呢。”鸣上岚煞有介事地赞同王的观点。

“鸣君!”

“哈哈哈哈,鸣也开始妄想了吗?可喜可贺,就算是鸣君在为刚才做了不速之客补偿,这份歉意我已经完美的接收到了。”

鸣上岚稍稍严肃了点语气:“我是认真的啦,瓶子上写着‘你想有一个不被人打扰的假日吗’……”

“哈哈哈哈哈哈好傻~”

“王!可以的话人家也不想念上面的字。”鸣上岚凛了凛脸色。

“抱歉抱歉。”月永Leo没有丝毫悔意地笑道。

“唉,我继续了,‘你想像一只树懒一样舒舒服服地躺着睡觉吗’……”

室内忽然静了下来,大家脑海里不约而同地想起一个栗子,他轻轻松松地把knights全员像抱大树一般趴过。

“听起来像是传销,总感觉睡间会中招的那种。濑名泉冷静地评价。”

“有点让人担心呢,小凛月……‘你想不被周围的麻烦人打扰,让平日的唠唠叨叨向你屈服吗,日月明口服液,只需U一口,我们迷之精灵将带你前往夜的国度。”

“所以说濑名是乱喝了东西吗?”

“会乱喝东西的只有你吧?我敢发誓,绝对没有喝写着奇奇怪怪文字的东西。”濑名泉凝神思考了半晌,才道,“早上的话只喝过你拿回了的那瓶矿泉水,那牌子的水不可能有问题……”

“但不管怎么样,小泉泉是喝了它才变成这副模样。”鸣上岚下了结论,而三人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收了线后,月永Leo朝着濑名泉笑,“是被调包了吧?虽然不知道凛月为什么这么做,反正找他就不会错啦,解药应该在他手里嘛。”

“那个睡间……那瓶矿泉水是你的吗?”濑名泉忽然想起一个严重的问题。

“呜……好像不是。”月永Leo的样子可怜巴巴的。

“不是那你拿什么?睡间好像说过弄丢了兄长送的生日礼物……我把人家的生日礼物给喝了……”濑名泉不禁紧锁眉头。

“濑名好贪心,不过我就是喜欢那么有趣的濑名~”

“归根结底还是你的错,没事乱拿东西,睡间抓起人来了你自行应付。”

“可是啊……”月永Leo笑得特别纯良无害,“濑名干嘛要喝我的水啊?哼,平常明明特别嫌弃,私底下又不介意了,一点都不、诚、实。”

“现在首要是打电话给睡间……”他被调侃得有些羞恼。

“濑名乱了阵脚吗?明明是你说的凛月关机了不会接电话。”

“烦死了,那就给他哥哥……”

“连思维都不灵敏了呢,你觉得凛月在他哥哥那的可能性大吗?”

濑名泉恍然大悟,但越是明白他越是生气,“打电话给他的青梅竹马是吧?照鸣君的话来说,睡间应该和他在一起。”

7、

嘟——

衣更真绪缓了好久才回过神来,他推开压在身上的朔间凛月,也不顾对方不满的嘟囔,他深呼吸几口气,拿过床头的电话按下了接听键。

“早说了要关机嘛,真绪不乖,不听我的话,该罚……”衣更真绪慌忙捂住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上一张一合的嘴唇,触感如想象中那般柔软,吸血鬼的嘴唇都如那双标志性的红瞳般诱人吗?他有些纳闷,但这类问题光想想就足以让他身子禁不住颤抖。

“喂,你好,是……”另一只没有拿电话的手被熟悉的低温覆盖,他心虚地往别处瞟,汗水早已浸湿了可有可无的白衬衫。

“真~绪穿白衬衫的样子真好看……”耳旁无限循环方才朔间凛月在他耳边吹气时说的情话,他不敢摇脑袋清醒清醒头脑,在朔间凛月的目光注视下,他总觉得对方已经看穿了他的一切,虽然不反感也是他没救是了。

“好好好!我找凛月!”

衣更真绪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看到来电人时,本来还纳闷濑名泉为什么找他,结果却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请问你是——”他疑惑不解地问,必要的警惕还是要有的。

“我是谁不重要吧!你可以妄想!”那人哈哈大笑,衣更真绪想挂掉电话却不想放弃这来之不易的休息时间。

“刚才那个笨蛋是knights名正言顺的队长月永Leo,把睡间喊过来,那家伙不接电话,今天晚上的组合训练还有些事情要跟他商量。”总算听到濑名泉的声音了,衣更真绪想把电话交给身边人,却瞧见朔间凛月不知何时合上了双眸,呼吸均匀的小憩。

他不好意思开口:“凛月还在睡觉,恐怕不行。”

“嗯?这有什么难的,把他摇醒。”濑名泉轻描淡写地说。

“濑名压榨人民,明明自己以前叫凛月起床气的快炸毛了。”月永Leo义愤填膺地挥挥拳头。

“是很重要的讨论,关系到knights的发展。”濑名泉随口胡诌。

“是啊是啊。”月永Leo又补了一刀,“还关系到knights的存亡。”话毕立刻收到了一记眼刀子。

衣更真绪听俩个三年级前辈一唱一和,吓了一跳,有些迟疑,但还是答应了,“好吧,等等……”

那边的俩三年级默契地相视一笑。

“凛月,凛月,起床了。”他摇了摇黑发脑袋抵在他肩头的朔间凛月。

“凛月,醒醒,knights的成员找你。”他有又是一脚过去踢到对方的小腿肚。

“凛月!”他加重了音调喊到,声音有些沙哑。

这边,衣更真绪正苦苦地把床上的人拉回现实,那边,月永Leo若有所思: “你看他是这样叫凛月起床的呢,比濑名温柔好多。”

“哈?”濑名泉不爽地板起一张好看的脸。

月永Leo两手摆啊摆: “哇呜,差点忘了,濑名别误会,我知道濑名最温柔了!”

“咳,”被掐到肚子肉的朔间凛月不由得痛出声,“我都听到了,王和阿濑~都是罪恶之人,大早上的就在秀恩爱,原本打算装作睡着了的样子混过去,就是真绪……”他的调调总是慵懒而有独特的魅力,叫人忽视不得。

“现在已经下午了。”濑名泉冷冷地纠正。

大概把事情挑重点讲了一遍,朔间凛月却懒懒地说:“我可没有解药,日月明口服液根本不存在解药。”

“喂喂,凛月!你没开玩笑吧?”衣更真绪也算是搞清了事情原委的人,他摇摇旁边人的肩膀,宁可刚才那话不过说一时没睡醒的梦话。

月永Leo和濑名泉均沉默不语,静等那头下文。

朔间凛月无趣地摇摇头,叹道:“没意思,本来还想吓吓你们,能看到王和阿濑惊慌失措的样子倒也不错……也就是九小时的时限,时间一过就会恢复原样。”

“睡间——”濑名泉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

“阿濑又变恐怖了,不过现在的你也做不到跑过来扰我清梦,我只需要按下一个红色的键,阿濑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了……”朔间凛月笑得很是得意,“忘了说,也就只有真绪才会上当吧?今晚的组合训练,无论如何都不能照常进行吧?本来就计划了要翘掉,所以才接受了兄长的生日礼物,想着动不了了阿濑就没办法了,我还可以美美的睡上一顿。”

“你想让我把你拍死吗?”

“阿濑现在动不了呢~🎵拜托你了,王,阿濑就交给你了。”

朔间凛月把电话随手一丢,稳稳的落在散落于地板表面的衣服上,尽管有棉织品缓冲,但还是听到了一声啪嗒响。

“凛月,那可是我的手机!”衣更真绪埋怨的话里没有半分恼怒,自己把青梅竹马宠成这样能怪谁。仍在他上半身迂回曲折地游走的冰凉指尖此时一顿,但留在他身上的酸麻仍一刻不停地刺激着他的神经。

“真绪好坏~居然想抛下我去找手机,不过是区区真绪。早就听说最近的年轻人沉迷于手机疏忽情~感。”朔间凛月漫不经心地说。

“那是你哥哥说的吧?”衣更真绪清清嗓子,渴望找点话题缓冲现在不怎么妙的氛围,“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特意换个瓶子装日月明口服液?”

朔间凛月嫌弃地瞥了别处一眼,“包装的问题……真绪就当是包装太丑了。”

他还没来的及多问,两根根手指头凉嗖嗖的仿佛裹着风,沿着他他的胸膛慢慢爬了上来,抵在了他唇间,“在做~爱的时候,提别的男人的名字,很不懂事哦……”

“还……还没有开始吧?而且那是你哥哥。”他苍白无力地辩解,朔间凛月微微挑起那薄薄的唇角,那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意思。

“那就如你所愿。”吸血鬼在昏暗的室内露出了“我要开动了”的享受笑容,只不过今晚的美食不是鲜血,而是比鲜血更美味的甜点。

衣更真绪无奈地合上双眼,正如无数次背着青梅竹马上学、回家,叫他起床、到处找一通电话过来喊着“真绪,要死掉了……”又一秒挂断,真是麻烦的家伙。他叹了口气,两只手环上了朔间凛月白皙的脖颈,红着脸故作镇定地说:“记得给我适可而止!”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

朔间凛月终是没忍住喊出了声。

8、

啪,电话又被挂断了。

“语速好快……”月永Leo若有所思,“凛月在和外星人秘密行动吗?”

“那才是正常语速吧?不过说回来正常人的说话方式放在睡间身上就有问题了,反正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吧,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月永Leo扬起眉毛,“濑名可没有时间担心别人,自己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你想说什么?”濑名泉皱起眉头试图从那张有着狮子般胜利骄傲的脸上寻找出一点端倪。

“我说过的吧?我会好好照顾濑名的……”他看着月永Leo逐渐走进,满到几乎溢出来的肆意随着距离的拉进逐渐而收敛,在感到额头上一瞬蜻蜓点水般的触感时,以全然变的温柔、庄重。

一如之前濑名泉给月永Leo的手背吻一般。

“我的濑名……”

濑名泉听见一声轻叹,不禁红了耳根,耳旁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等他再抬起头,月永Leo已经是有了装备的人了。

月永Leo戴了围裙,草绿色格子条纹的样式,右手拿着锅铲,“以前都是濑名照顾我。”他嘴角微弯,一双瞳孔如一泓碧水: “今天就反过来。”

过了数秒,他又气鼓鼓地嘟圆嘴巴,像一个涨得快破掉的气球。他喊声连连:“本来打扫卫生就不是天才该做的,我只要写写曲子流流汗就好了嘛,又是要洗衣服又是要拖地,今晚还得做菜洗碗,之后还得挂衣服,照顾濑名,啊!喂濑名吃饭,帮忙洗澡……多得手指都勾不过来。”

“谁要你做这些啊?又不是说不能堆到明天,八小时,现在只剩一半……”

“是啊。”月永Leo嘻嘻一笑,调皮得像个小坏蛋,“我得抓紧时间了,赶在濑名能动之前,把所有事情都办好……”

“我想让濑名好好休息呀。”

直到月永Leo忙前忙后的挥洒汗水时,留着原地的濑名泉才空出时间思考,他迟迟地发现,今天的月永Leo,真的特别爱笑。

end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