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我什么都磕

【狮心】围巾

这是一颗单纯的糖
希望能甜到你
尽量不ooc
求包容

1、

月永Leo握着油性笔趴在地板上,对着一张被潦草的音符侵占了百分之九十的五线谱持续着龙飞凤舞。

“不好了不好了,濑名!灵感、inspiration要倾泻出来了!”

仿佛要印证他所说的话,在油性笔将纸涂的满满当当时,月永Leo毅然决然地在地板上接着挥舞笔墨。

不出所料,听到身旁人重重地合上书本,起身,迅速没收了他创作的武器。

“啊啊,被中断的灵感,邪恶的濑名!新的inspiration迫不及待地要来亲吻我、拥抱我!”

月永Leo边嚷嚷边将手伸向不知何时放在地上的墨水盒,想蘸着墨水接着书写。

濑名泉手疾眼快地将那张填的再也塞不下一个音符的纸抽走,一张崭新的五线谱出现在眼前,又把那只水性笔重新塞到月永Leo手中,忍不住数落对方:“你是存心给我找麻烦吗?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弄脏了地板还得费时间打扫,好好的一个周末被你说什么寻找灵感拉来学校已经不能再糟糕了。”

“哦哦,谢谢濑名。”

这家伙!

濑名泉咂舌。

或许是察觉到了濑名泉持久凝视的目光,又或许是名曲已经完成,月永Leo抬起头与濑名泉四目相对,他咧嘴一笑:“果然那本书长得没有我好看,忍耐不住的濑名还是被我的美貌所折服了。”

“你在说什么啊,书和人根本不能做比较,况且我从来没有夸过你的脸。”濑名泉不满地反驳道。

“咦?没夸过吗?”月永Leo皱眉思考,很快,他又一脸轻松,“没关系,即使不说我也懂,濑名最最最喜欢我的脸了。”

他夺过那本濑名泉刚才看过的书,一言不合就摔在地上,末了,示威似的挑眉,唇角勾起玩乐的弧度。

“濑名喜欢我的脸就像我喜欢濑名的脸一样喜欢,因为我们是情侣啊!不,我可能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喜欢濑名。”月永Leo露出苦恼的表情,他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用语言将情绪完美的传达出去。

但濑名泉显然用自己的办法解读清楚了。

“这就是你的吃醋方式吗,国王大人?”濑名泉弯腰将与地板紧密接触的书本捡起,他轻笑出声,带着点玩味的眼神打量着月永Leo。

本想让对方措手不及,结果自己反而乱了阵脚。

月永Leo也不知是对濑名泉的话表示不赞同,还是因为对方没有亲口赞扬自己的外貌,总之,他小嘴往外一撅,翠绿的瞳孔往斜下方的地板看去。

而视线在月永Leo身上的濑名泉却不知道该往哪放,他首先看向了宝石般明亮的双眼,那抹绿色漂亮得让人恍惚间以为能照亮一切黑暗,能吸引甚至霸道的吞噬所有人的目光。

濑名泉好不容易将视线往下挪,又看到了那微微皱起的鼻子,他平时也不会注意其他人的鼻子,结合自家恋人那张看得让他舒服的脸,那鼻子长得合适乖巧,现在闹气别扭来,反倒有点淘气可爱。

他继续往下看,平常也没有好好看看恋人的脸,没事老近距离对视他才做不出来,即使是接吻的时候,看得最多的还是微微眯起的碧眼,泛着朦胧的水汽,如果要再往下亲吻,濑名泉会选择闭上双眼,偶尔用鼻子蹭蹭对方的鼻子、脸颊或下颌,乃至线条分明、白皙精致的锁骨,也算别有一番情趣。

微翘的嘴唇,唇瓣微薄,泛着红润。无论多么诱人,濑名泉始终知道,这分明是一双锋利的刀片,在该用的时候一点也不安分的攻城略地。

大概看了一会,他果断地选择撇过脸去,脸颊已经浮起来两抹可疑的红晕。

砰!

月永Leo一跃而起,双脚直达那张濑名泉用来看书的桌子!

濑名泉赶忙回过头,一看到这家伙如此乱来的样子,几乎是下意识地扑过去用脚稳住即将后倒的桌子,又用双手抱住了月永Leo的大腿,才堪堪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你……搞什么啊!”濑名泉又惊又怒。

可那人向来毫无自觉,他先是叉腰对着天花板狂笑几声,然后对上濑名泉湖蓝色的眼睛, 目光乖张、肆意。 他在笑,笑得脸颊微红,他下颌轻挑,那绝对不是害羞,可以称之为享受。

“我要给濑名一个惊喜。”

“哈?忽然间在说什么奇怪的话?提前说出来就不叫惊喜了。”濑名泉现在只想敲对方的脑门让他醒醒,奈何踩着桌子的月永Leo比他高太多了,光是看他,就得抬头仰望。

“为了报答像妈妈一样的濑名男朋友的养育之恩!”此时月永Leo双眼生动得像是金币一样闪闪发光。

“什么啊?”濑名泉一脸嫌弃,注意力却一直放在月永Leo的动作上,即使对方心血来潮的往下跳,他也能及时接住,让调皮的家伙安然落地。

他的国王大人从来不会扶着桌沿,小心翼翼地下来。

事实证明,他只猜对了一半,月永Leo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大胆、过分。

月永Leo大大的展开双臂,用拥抱蓝天和和风的姿势对濑名泉笑,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在濑名泉思考的片刻,一片阴影想他倒来,迅速遮挡了他眼前的光线,紧接着,连同他的视野里都是那张逐渐放大的脸。

他对上了一双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瞳孔。

砰!

不再是鞋子与桌子的撞击声,双方的额头像是理所当然般抵在一起,伴随着不算剧烈的疼痛,月永Leo双臂环住濑名泉的脖颈,他笑得很好看,张扬不羁,但在濑名泉眼里就是特别幼稚。

濑名泉牢牢地抱住月永Leo的腰,明明彼此贴得那样近,脸红心跳的他注意力仍不集中,他斜眼去瞟对方身后。

由于高度差太大,他的腰间才刚达到对方的脚踝,月永Leo只得翘起大半个身子才能环住他的脖颈,更要命的是,那家伙竟浑然不觉此时自己的动作有多么诡异,右脚往后勾起,单单靠左脚和濑名泉保持倾斜身体的平衡。

嘛,在家里还好,这里可是大庭广众之下,平时学生们读书写字的地方。

濑名泉又羞又恼,只想赶紧把那个笨蛋格给弄下来,可他发现自己面对高高在上的国王大人无从下手。

“喂,笨蛋国王——”他喊到。

月永Leo手腕忽然加重力道,磕得濑名泉双肩发疼,好看的眉头皱起,但也没说什么,对方正借力跳下来。

又是一声巨响。

在月永Leo落地前,一个更大的物件轰然倒地,扬起细细的灰尘,这赫然是因为月永Leo过度用力的弹跳造成的——翻桌了。

濑名泉只觉得额头上有青筋突突跳起,那家伙还在他面前高举双手转了个圈:“安全落地!”

一大段说教已经酝酿完毕,濑名泉刚想张嘴,月永Leo已经熟练的趴在地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摊着,嘴巴飞快的开口:“濑名不要!住嘴!我知道你现在要啰嗦,但是不好意思请你住嘴!答应我这个任性的要求吧,这是我毕生的请求!即使是濑名也不能打扰我,我已经能想象宇宙人邀请我去他们的飞船里喝茶的场景,会飞的精灵把我包围……但是不要吃醋哦!因为我最喜欢你了~”

说到后面,月永Leo的声线逐渐低沉,那声音轻的仿佛只在濑名泉耳朵旁吹了口气,随着声音在空气里扩散,到消失殆尽,那人已经完全沉浸在作曲当中,橙发国王轻而有节奏的晃动着脑袋,那无声的律动,仿佛被天才赋予了生命,看得他出神。

“太狡猾了,我的国王大人。”

濑名泉只能呆呆地喃喃自语,不自觉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

2、

手机里不时传来烦人的震动声,一般濑名泉都不会将手机彻底静音,即使有时候它真的很让人有砸烂会拿脚踩碎的冲动。

大概是knights聊天室里炸开了锅吧?濑名泉猜测,这算是比较罕见的,毕竟大家在学校里见面的次数本就不少,能有什么火热的话题能转战聊天室?换是平常,
濑名泉肯定会产生几分兴趣,但此刻他的心情还没有愉悦到有闲暇功夫来聊天。

月永Leo最近在躲着他。

濑名泉百思不得其解,他把手上的书啪的一下合上,看书能让人的心安静下来,这一点他恐怕是做不到了。

他翻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屏幕上方跳出一条消息,鸣上岚似乎在@他。

搞什么啊?

濑名泉别扭了一下,还是点进去看了,他划到最开始的聊天记录,是朱樱司起的头,发了一段话还配了图。

朱樱司:leader在弓道部织围巾!!!十万火急!!!

鸣上岚浮出水面:小司司不要太急躁,冲动是魔鬼,凡事要冷静。

朱樱司:可leader他……

鸣上岚:阿拉,可喜可贺,王也越来越少女了,变得可爱了呢,人家好羡慕,果然恋爱的力量是无法想象的~

朱樱司:鸣上前辈!

鸣上岚:嗯?怎么了小司司?有什么需要姐姐帮忙的吗?

朱樱司:我刚刚把原话完美的复述给leader听,他非常angry,并狠狠地瞪了手机一眼,超凶!

鸣上岚:……

鸣上岚:诶呀,小司司居然去告密了,姐姐好伤心~

朱樱司:我无法认同!告密这类不符合knighthood的行为我朱樱司绝对不会做,鸣上前辈这句不恰当的话在knights聊天室里,leader自己就能看到。我也觉得鸣上前辈应该和leader道歉,leader是堂堂豪强组合knights的国王,“少女”这类形容完全不合适!

鸣上岚:小司司太认真了呢。

……

(话题越来越偏,大约过了十分钟,朔间凛月才姗姗来迟)

朔间凛月:呼呼~一醒来就看到那么多条消息,眼都花了……

朱樱司:凛月前辈好!

朔间凛月:哦,小~朱。

鸣上岚:阿拉,小凛月醒了。

朔间凛月:所以说王怎么了?织围巾不算什么不妥的事情吧?

朱樱司:啊!我差点忘记leader了,和鸣上前辈聊得太happy,这是knight的失职!

鸣上岚:诶?小司司不在弓道部吗?

朱樱司:原本在,但为了通知knights众人leader的恶行,我不得不暂时放弃监督leader,抱歉,我想我得走了。

朔间凛月:小~朱说的很过分。

鸣上岚:大概是很生气了,还得不断成长,学会彻底承受王的刺激。

朔间凛月:彻底承受~就是阿濑也不行吧,超~烦人。

鸣上岚:哼哼哼,我倒觉得可以,他们互相包容、互相支持才一路走到今天,小泉泉很享受照顾王呢~

鸣上岚:嗯?小司司真的走了,小凛月,要不要私聊?

朔间凛月:不要~补觉的时间到了,阿~濑也在看着吧?在这里我拒绝掉还能少掉不少说教。

朔间凛月:啊啊,阿濑好吵~

朔间凛月:呼……嗯……肯定又要被骂了……

鸣上岚:小凛月……

鸣上岚:睡着了吗?

鸣上岚:大家都走了,姐姐也要开始忙碌了,但最后还是做一点好事吧!

鸣上岚:@濑名泉

3、

濑名泉走进弓道部,视线立刻捕捉到一个与周围格格不入的身影,那人盘腿坐在地上,弓着身子、埋着头,橙色的小辫软软地擦着脸颊摊在左肩,他的眼睛一眨不眨,只有低垂的睫毛在轻轻地颤动。

与朱樱司拍的那种照片无差,濑名泉暗暗肯定了末子的拍照水平,又不禁感叹,照片终究是照片,远没有真人生动。

“咦?濑名前辈?”朱樱司有点吃惊。

“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很不爽啊,明明是你发出了‘求求前辈们伸出援助之手’那可怜兮兮的信号我才打算过来看看的。”濑名泉冷着一张脸说。

“才没有!我只是向前辈们控诉!leader在弓道部织围巾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社团活动。”

“嗯?放他在那不管不就好了,无视是应对那个笨蛋最好的处理办法。”

“濑名前辈不要说的那么relaxation!leader来弓道部就是为了寻找能帮助他织围巾的人,伏见前辈和莲巳前辈已经去帮他了,社团活动根本无法进行!”朱樱司苦恼不已,况且他并不想这么被濑名泉说,即使“无视”是最好的办法,他也从来没见过濑名前辈真正做过。

“你在不满些什么?话说莲巳那家伙居然会默许并参与。”

“我没有不满,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前辈给社团里的大家添麻烦。”朱樱司腹诽,明明最不满的是前辈你好吗?一进来就杀气腾腾的,难道是leader又做了什么bad thing吗?

他回头看向这场对话所围绕的主人翁,大吃一惊:“leader你……”

明明一直在弓道部织毛衣,他怎么劝都停不下来,简直一意孤行!可濑名前辈一来,立刻把半成品以及针线通通藏到身后。

朱樱司气啊,但同时又对现在的氛围表示好奇,前辈们之间的事情本就是他所关注的,平常都没有人给他科普,现在还是现场直播!朱樱司不由得退后几步,离濑名泉远一点,把舞台交给他们。

月永Leo好像被大人捉到了的偷吃糖的孩子,表情绝对郁闷,他的视线飘忽不定,总之极力与濑名泉拒绝对视,“全场不满”这个奖项颁给他才是最名副其实的。

是的,这个偷吃了糖的孩子在无声地埋怨大人为什么要发现他。

濑名泉走上前,对月永Leo的反应也算是稀奇,他先前满肚子怨气在一见到对方后,反而生出了“其实也没什么”类似的念头。

他半蹲下来,瞥了眼笨拙的藏在身后的围巾,对方那小小的身躯只遮挡住一半,他说:“走吧,还愣在这做什么,既然不想好好进行社团活动,最起码也得把灵魂部员当好啊,影响社团活动才不是你应该做的。”

“濑名难道就不问我这条围巾是织给谁的吗?”月永Leo显得有些泄气,他把围巾拿在手上晃了晃,濑名泉见着了那个半成品,也是忍俊不禁,线头都乱了。

他才不会问呢,濑名泉维持着脸上的面无表情,心里想,完全不用猜好吗?国王大人,这连一点猜的价值都没有,一看就是给他的嘛。

“一点都不想知道。”他说。

濑名泉把月永Leo从地上拽起来,朝旁边看戏的众人说:“抱歉啊,这个笨蛋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免费帮你们带走,好好感谢我吧。”

“濑名前辈应该把感谢的话说得更诚恳礼貌,明明无论是舞蹈、唱歌还是处理各项手续,濑名前辈都几乎完美无缺,就是嘴巴太坏了。”头号看戏看得津津有味的朱樱司就差手上一桶爆米花了,他遗憾的摇头,差评。

“呜啾~虽然有点迟了但是没有关系,濑名我还欠你一个热情似火的招呼!”

月永Leo正准备蹦哒的扑向濑名泉,在对方慌乱的提醒“针线、针线,很危险的”,才被迫停下,刚想把碍事的东西随手甩了,脑子里又有一段讯息提醒他,碍事的东西很重要。

他把围巾同针线小心翼翼地放进来时拿来的的袋子里,再次扑向濑名泉,理所当然被对方完美的闪避了。

“照顾月永很不容易吧?”一直站在一旁几乎不打算说话的莲巳敬人还是开口了,并且有打算长篇大论的趋势,“英智有时也会这样,但是……”

“哈哈哈!”月永Leo强行插话,“爱啰嗦的濑名和爱说教的菩萨……诶呀,被濑名打了。”

月永Leo揽过对方的一直手臂,整个人贴在上面,硬生生地把他往外扯,“走了走了,濑名,虽然我讨厌你的啰嗦,但是我最喜欢你的声音了!我太喜欢你了所以那一点点点点的讨厌可以忽略不计……”

“笨蛋国王,闭嘴!”

濑名泉扯着对方宽大的袖子往外走,无视身后人的叫喊。

“衣服……衣服快被濑名扯掉了!”

两人磕磕绊绊的走后,knights末子承担起了善后这样沉重的活儿,他脸有些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鞠躬说到:“万分抱歉!”

4、

“呐,这个,濑名帮我拿着。”

月永Leo把套在手上的袋子递给濑名泉所剩一只的自由的手。

濑名泉手上利落的接过了,嘴上还得抱怨几句:“这是国王大人给我对我礼物吧?提前把半成品交到我手上,怎么也说不过去……”

“原来濑名知道了。”

濑名泉一愣,胡乱应了几声,用提着袋子的手艰难的摸了摸对方的头以示安慰,月永Leo为他准备的礼物、特意策划的惊喜以及其中的心意,他都万分感谢,即使嘴巴依旧不爽利,但心里特别受用。

“这就是你这一个多星期躲着我的原因吗?”濑名泉低头问矮了他半个头的月永Leo。

对方一听这质问,还激动上了:“明明是我更加吃亏好不好?因为这围巾我都好久没抱濑名了,浑身发痒得厉害。”

濑名泉闷头走路,他没敢说,不再有月永Leo飞奔过来的一个多星期里,自己也是很寂寞、烦躁的。

“诶?你要干嘛?拉我去哪里?”

月永Leo忽然加快了脚步,冲向了一旁的更衣室,几乎快猜到恋人想干什么的濑名泉,不自觉地拉下脸。

他被推进更衣室,月永Leo兴致勃勃,反手把门一关,门锁一扣,把他按在墙上,撑着手臂与濑名泉拉开一个暧昧的距离。一系列动作自然流畅模范得让人想要学习。

濑名泉本就紧绷着脸,现在干脆身子也僵住了,他屈起一条腿,后背隐隐传来墙壁冰凉的温度。

“濑名你喜欢壁咚吗?”

你让他该怎么回答?

濑名泉撇过脸:“不喜欢。”

“诶?濑名一点都不诚实。”月永Leo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恋人的脸,濑名泉很白,身为偶像的他皮肤自然光滑细腻。

月永Leo也就是乱摸一通,最后双手轻轻地捧着那张他最爱的脸,能感觉得到皮肤因他的触碰在升温。

“濑名的脸好红好烫。”

他听见月永Leo在笑,嘴角那根本藏不住的笑意更让他觉得气恼,你以为这是谁害的!

差不多撩拨够了,月永Leo双手环住濑名泉的脖颈,脸紧跟着凑近,他倾身上前亲吻恋人的额头,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及离,接着唇瓣滑至左眼,那抹平日冷漠高傲的湖蓝色蒸腾起层层水雾,恋人吐出的热气在他颈项缭绕,他不禁加快亲吻的速度。

“濑名的眼睛真美……”他情不自禁的感慨。

“每次都要夸一遍有什么意思?”月永Leo听见那话语尾音,在他将一只手隔着衣服一直向下搂住对方的腰间时,软的只剩吐息。

“我的濑名真敏感……”他用嘴巴轻啄了下对方的鼻尖,手指灵巧地撩起衬衫衣角,缓慢而迂回地探了进去,指腹不停地在腰侧美好的曲线上流转,轻捏了下腹部的肌肉,结实有力,手感好棒。

“哦哦,濑名身材好好,放松放松,濑名你收腹了吗?”

濑名泉已经没有心思回答问题,他的大脑一片混沌,再者,月永Leo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随着他衬衫里的五指一路向上轻柔地爱抚,湿热的舌头也终于滑入口腔,濑名泉沉默地合上了双眼。

正是动情之时,俩人都忽略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直到敲门声不断重复响起,门外的朱樱司喊了声:“有人吗?”一道电流从濑名泉大脑里飞窜而过,理智的丝线被重新拉起,趁着双方换气之际,他用力推开了月永Leo,用力亲吻而牵出的银丝被忽然加大的距离扯断,沿着双方嘴角流至下颌。

月永Leo刚要抱怨,一双传神的碧眼几乎已经喊出了“濑名”,嘴巴却被飞快地捂住,只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哼声。

濑名泉的双眼逐渐清明,他极力放低喘息的分贝,大脑开始转动,处理眼下尴尬的情形,还好,月永Leo在他凶巴巴的眼神下不再敢叫喊,他相信自己完美的传达出“这事要搞砸了我就一个星期不理你”的讯息。

门外,朱樱司纳闷不已,自己已经在门外等了快十分钟了,里面的人似乎还没有换好衣服,早就换上校服并将弓道部打扫了一遍的两位前辈见朱樱司迟迟未来,都找上了更衣室。

“怎么了,朱樱?”莲巳敬人看了眼手表,眉头微微蹙起。

“这间更衣室的门一直没有打开。”朱樱司懊恼不已。

“坏了吗?”边询问,莲巳敬人上前扭转门把手。

“好像是反锁了。”朱樱司无奈地摊手。

“里面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莲巳敬人一边思考一边询问。

“嗯……”朱樱司沉吟片刻,不确定地答到:“我好像听到了水声和呼吸的声音,肯定有人在里面。”

“更衣室不止一间吧?朱樱大人,您可以去旁边的更衣室换衣服。”伏见弓弦微笑着建议。

犹豫了一会,朱樱司有些难堪地说:“十分不好意思,我把校服落在这间更衣室里了。”

濑名泉竖起耳朵听门外的对话,一听,他下意识地看向左侧的隔板,上面真的放着一套叠放整齐的校服。月永Leo好奇的伸手去翻,被濑名泉毫不留情地拍掉,他也不生气,接着伸手去给濑名泉整理不知道什么时候凌乱不已的衬衫。

月永Leo喜欢从上往下扣扣子,他的指尖偶尔落在濑名泉的皮肤上,轻的仿佛只是一片羽毛拂过,濑名泉咬牙忍了。可那调皮的指尖总是好巧不巧的“不经意”蹭过,让他不得不强咬住下嘴唇。

扣子在扣到最后一颗时,月永Leo忽然停了下来,倒也没做出什么羞耻的事情,解了皮带的裤子有些松垮,肚脐下侧的皮肤一览无遗。

月永Leo盯——

再盯——

一直盯——

硬是盯得濑名泉脸红到脖子根。

这时,外面传来了坏消息。

“这样啊,可不可以用钥匙打开门呢?莲巳大人,里面可能出了什么事情。”伏见弓弦提议。

“朱樱,”莲巳敬人转头看向他,口气一如他的表情那般严肃认真,“弓道部有专门的地方放置校服,为什么要放在更衣室里?”

“抱歉,明明我是一个一年级生还不懂得遵守rule,这次是我的mistake,认为反正没有人了,就擅自把校服放在了里面。”朱樱司苦着脸,非常自责。

“下次注意,我想我还是拿钥匙过来比较好,里面十九八九出事了。”莲巳敬人转身朝门外走去,里面的濑名泉心提到了嗓子眼,月永Leo却一直无所畏惧的样子。

“请等一下。”

莲巳敬人闻声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伏见弓弦,朱樱司也是一脸不解。

“莲巳大人、朱樱大人,”伏见弓弦压低了声线,“我猜想会不会是转校生大人,如果是女孩子的话,面对朱樱大人的敲门,不会有回应是应当的,而三个男生围在门口,自然就不好意思出来了。

“姐姐大人吗?”朱樱司惊呼出声,他想,幸好自己的校服叠得整整齐齐,没有一丝褶皱,不会丢脸,更不会让姐姐大人失望。

莲巳敬人斟酌片刻,最终决定:“无论是恶作剧也好,转校生在里面也罢,先出去走一圈再看看吧,朱樱你就穿着弓道服出门,算是给你的惩罚,如果回来后门依旧关着,再拿钥匙打开。”

“唔,濑名,他们走了呢。”门里,月永Leo凑近他低声耳语。

“是的。”濑名泉不动声色地与对方拉开一段距离,可这更衣室实在太小,无论怎么站,连个男生挤在一起都显得暧昧。

濑名泉扣好最后一颗扣子并系好裤子,侧身准备去把门打开,一只手拦住他。

“不继续吗?”月永Leo歪着脑袋,脸颊泛红。

“不了。”濑名泉听见自己的嗓音有些沙哑。

“那……今晚我能去濑名家吗!”

“你要干嘛,不行。”濑名泉警惕地看着他,语气果断,月永Leo一脸纯粹的期待,就好像在拜托大人带去游乐园玩的小孩子。

“我想让濑名教我织围巾。”理由正当,无法拒绝。

“再说吧……”

月永Leo嘻嘻一笑,一般濑名泉这样回答后,结局都会朝他所希望的方向发展。

“先回教室吧。”濑名泉再一次探身开门,这一回月永Leo没再阻拦。

“濑名去教室干嘛?”路上,月永Leo问道。

“我口有点渴,想喝水。”

“咦?”月永Leo停下脚步,濑名泉皱眉看他。

“那要让我帮濑名解渴吗?”月永Leo笑容狡黠,语气依旧天真却没有一点叫人小看的味道,他吐出一小部分殷红的舌头,眼睛一闪一闪,睫毛一颤一颤,整个人作势朝那贴近。

濑名泉半羞半恼,他都懒得上前去敲国王大人的脑袋,只是狠狠瞪了对方一眼,快步向前走去。

“完全不需要。”

他暗自嘀咕。

5、

“濑名家是往这个方向走吗?”

放学后,俩人并肩走了不算无聊的二十多分钟路程,月永Leo才开口提出这个疑问,还有些不大确定。

“笨,来我家也有好几十次了,十多分钟前的那个十字路口往右拐才是来我家的方向。”

从背后传来的温热包围住濑名泉,他伸手想把环着他腰间的双手扒下来。

“你是濑名吗?不会是宇宙人吧?宇宙人知道我喜欢濑名,变成了濑名的样子让天才的我放松警惕,企图把我带去不为人知的地方,要做什么?交朋友吗?果然我……”

“国王大人,这可是光天化日之下。”濑名泉艰难地开口,别说扒开那双手了,这个拥抱压得他喘不过气,几乎被镶进对方怀中。

“啊,抱歉,弄疼你了。 如果民女长得像濑名一样好看,像濑名一样温柔,即使是光天化日之下我也要强抢民女!””月永Leo没有一点愧疚的样子,反而笑容满面,骄傲异常:“哈哈哈,果然是濑名,味道完全一样,味道是不会骗人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濑名的味道!。”

“好恶心,你别说了,我可不记得你有那么灵敏的鼻子。”

“唔,好失落,被濑名嫌弃了。”月永Leo脸瞬间垮了下来。

“所以你就更努力一点让我对你刮目相待啊。”濑名泉揉揉对方的橙发,从一开始的笨拙得不知道摸哪里,到现在已经相当熟练了。

“话说,你怎么闻得出我的味道?”

“咦?你在注意这一点吗?”月永Leo歪头思考。

“不要乱想,我只是想根据你的回答做出必要的应对措施,一天换一个味道的沐浴露也是个不错的办法,所以把你那洋洋自得的表情赶紧收起来。”

“嘁,这样我就更不会告诉你了啊,诶呀但是一点要说濑名的笨办法一点用都没有哈哈哈!这是独门秘方,要濑名亲一口才能说!”橙发国王脸上的自满更加肆意妄为。

“你的独门秘方还真是廉价啊!”濑名泉顺口吐槽。

一听完身旁人的抱怨,月永Leo嘴角笑意加深:“濑名的吻很廉价吗?”

他伸手握住恋人的下颌,用大拇指在坚硬的骨架和柔软的皮肤间来回摩挲,他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濑名泉的眼里只能装下他眼底的莹绿,“还是说濑名觉得一个吻还不足够吗?没关系没关系,满足骑士的需求是国王的责任,这是对忠诚守护国王的濑名最特别的奖励,我一定会拼劲自己的全力满足濑名的!”

“不要……”

“老是自说自话啊!”

濑名泉一脸不耐地后退几步,耳边是恋人犹在自言自语。

“你猜我是怎么分辨你的味道的?”

濑名泉只想退后,但眼神却不甘示弱的凝视对方。

他才不想猜呢,什么宇宙人的帮助、因为濑名很好看、因为我喜欢濑名了,之类的千奇百怪的答案,他怎么可能猜的透。

然而,月永Leo反常的放低了声线,那原本欢脱的音调被刻意讲出诱惑的味道,着实让濑名泉心中一紧。

语气轻飘飘的。

“因为啊……”

“濑名的身上有专属于我的味道……”

6、

“从现在开始,保持一米的距离,如果你敢越界的话我只会更加生气,别指望我再搭理你了。” 濑名泉好不容易冷下来的脸玩命的释放冷气,很显然,这货被彻底撩毛了。

月永Leo乖乖地跟在身后,一蹦一跳地哼着小曲,那与濑名泉截然相反的心情令他不爽。

“我们要去买菜吧!哈哈,我真是天才!”月永Leo的笑声在他耳旁萦绕,濑名泉依旧没好脾气:“是啊是啊,你给我好好跟紧点,要是走丢了我绝对不会来找你的,一个人饿死算了。”

“才不会呢,濑名对我的珍惜已经超过了我的认知,濑名想对我说的喜欢比宇宙人还多, 濑名对我的爱甚至超过了宇宙的容量! ”月永Leo不禁手舞足蹈,他说的异常傲慢,但也绝对有他傲慢的资本。

“喂,濑名!别跑,后面有什么我看不见的人再追你吗?哇,好快!”

俩人大概以一种诡异且幼稚的方式你追我赶的来到超市,濑名泉远远跑在前面,与月永Leo隔了近乎十米,秋天的风微凉得仿佛带着甜味,拂过濑名泉的脸颊、拥抱着他的全身,也不知道是否消除了他反常的脸红耳热。

月永Leo也不急着追,看着自己的濑名远远地跑在前面,忍不住哈哈大笑。

某知名超市。

“今晚你想吃什么?”濑名泉问身旁的月永Leo,除了面部表情有些僵硬,情绪已经差不多稳定下来。

“嗯?问的好突然,我还没准备好,连一点思考的空间都没有,原来濑名是为了我才不远万里步行来超市的吗?真会照顾人,我好高兴!”

“稍微有点自觉吧,自己好好想想。”濑名泉走去一旁挑选家里短缺的生活必需品。

“濑名濑名!”月永Leo喊到。

“嗯?”濑名泉心不在焉地答应着,他听见月永Leo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不禁觉得头大。

“你选到什么了吗?”本想这样问,但他并没有在超市里大吵大闹的打算。

不出所料,月永Leo主动跑了过来,他牵过濑名泉的手,把濑名泉正在对比产品介绍的两样吃的一股脑扔进购物车,兴致高昂地往非食品区跑。

“你要干嘛?”濑名泉问到,此时他们在服装区停了下来。

“濑名给我买衣服吧,我想穿新衣服。”

“怎么了忽然间……”濑名泉倒是不反对,但觉得莫名其妙。

“相对的我也要给濑名挑一件衣服,这叫等价交换。”月永Leo竖起食指在胸前抖啊抖,晃啊晃,振振有词。

“你给我看中了什么?”濑名泉心说绝对没有什么好事,月永Leo就把他拉到了睡衣区。

濑名泉脸都黑完了。

“国王大人,我可不缺睡衣。”

“哦哦,这我当然知道。”月永Leo指了指混在睡衣区里的浴袍,“我想看濑名穿那个。”

“我宁可国王大人送我睡衣。”濑名泉一板一眼地说。

“嗯?你想要睡衣吗?可你已经有很多了,但没有一件浴袍,好可惜。”月永Leo笑得一脸灿烂。

“我暂时还不需要它。”濑名泉撇过头。

“可是我先看浴袍濑名。”月永Leo固执地说。

“就要看!”

濑名泉叹了口气,其实他也不是那么排斥了,于是问到:“你选了什么样的?”

他见月永Leo一下子陷入苦恼,板着手指数数:“白色的、浅灰色的、黑色的……啊,这是纯色系列的,旁边还有带花色的,一个、两个、三个……”

接着,月永Leo抬起头,真诚且无辜:“我想看濑名把它们都都试一遍。”

濑名泉一怔:“你不会都要买吧?”

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濑名泉有些心累,算了,不管他了。

“那么,我的国王大人。”濑名泉嘴角含笑,好奇是有的:“你想让我给你选什么衣服呢?”

在月永Leo挑眉示意下,濑名泉看向前面,不可思议地说:“还是浴袍?”

月永Leo点点头,又摇摇头:“浴袍方便舒服,而且我在濑名家没有睡衣,以前都是穿濑名的睡衣,但久了你总会以我没有睡衣为说辞拒绝让可怜的Leo君借宿,诶,呼……”

濑名泉低头不语,确实,今晚月永Leo会住在他家已经是俩人都默认了的事实,濑名泉每天晚上最快都要到九点钟才有空闲时间,如果要教对方织毛衣,一定会搞到很晚,留宿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选项。

“不用买了吧,反正这里已经有很多了。”

“可这是濑名的!”月永Leo在这一块上分的很清楚。

濑名泉想笑:“这么多件我一个晚上也穿不完吧?怎么,国王大人难道想看我给你表演浴袍展览?”

“也不是不可以吧!”月永Leo沉吟片刻,斟酌语言,“濑名是模特对吧,摆的pose本身就很好看,看一个晚上我保证不会腻的,看一辈子都不会!”

“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总之,有刚才那些就够了,就当做我好心借给你穿。”濑名泉不禁挽起嘴角。

“濑名心情很好,是想和我一起穿吗?嗯……如果对象是濑名的话我当然不介意了,既然这样我也没办法了,就听濑名的吧!濑名最好了!”

月永Leo欢呼。

7、

濑名泉在厨房里准备晚餐,月永Leo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原本他是想帮忙来着,但被濑名泉委婉地拒绝了。

“好,没错没错,先坐下来吹吹风扇,我知道你的厨艺还不差,但好歹今天先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好好犒劳为我织围巾的国王大人。虽然是个笨蛋,但心意我领了。”

当月永Leo摩拳擦掌想去厨房大显身手时,濑名泉已经系好绿色格子图案的围裙,一手提着细长的锅铲,他敲了敲锅底,难得在没有欺负后辈的前提下弯起眉眼,露出还算开心的笑。

月永Leo看得出神,有些不知所措:“唔,啊,既然这样,就麻烦濑名了。”

月永Leo无所事事地摆弄着遥控器,反复拆电池又重新装回去,大概玩了一会,他果断把目光头向厨房,比起做这些无聊的事,还是濑名更好看。濑名一直都是他引以为傲的灵感源泉。

濑名泉在厨房里忙忙碌碌,一会烧水、一会切菜,神奇的第六感让他感觉到了背后灼热的视线。

“你干嘛呢?”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只见月永Leo趴在沙发上,一双翠绿的眼睛直勾勾的瞧着他。

“等等,别吵濑名,再看一会inspiration就要出现了,你接着忙,不碍事,不要管我。”月永Leo一副严肃认真地样子,正经的不得了。

“别傻了,把眼睛对着电视,你的演技太拙劣了,嘴巴都快笑弯了。”濑名泉提着菜刀在空气里晃了晃,毫不客气地戳穿。

“哇呜,濑名好恐怖,你要杀了我吗?这样最心疼最痛苦的还是濑名自己吧!快放下放下……还有,水开了哦!”月永Leo朝嬉笑着朝对方做了个鬼脸,继续毫无遮拦的忙碌的背影。

当饭菜被濑名泉一盘一盘端上来时,月永Leo早已在桌子前就位,手上拿着筷子,视线却依旧缠着濑名泉不放。

“做什么?”濑名泉心里有些发毛,虽然不想那么想,但他开始怀疑自己脸上是不是沾上了什么脏东西。

月永Leo摇头晃脑,他喊到:“濑名不报菜名吗?像……第一道,水煮鱼、第二道,虾仁饭团、第三道,炒鸡蛋……”

“太蠢了,而且你说的没有一样在我今天的菜单里,拜托好好看看菜啊,好歹是我辛辛苦苦做给你的,别……看我了。”

“哦,脸红了,别扭的濑名出现了……”月永Leo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指着濑名泉。

“很不礼貌啊。”濑名泉把那根伸出来的手指拍掉,拿出一个大碗给对方盛好饭。

“这是给我的吗?”月永Leo伸长脖子,对比了一下双方的饭碗大小,濑名泉的是正常中号碗,而他的,绝对是专门定制的加大号。

“完全不对劲,这碗太大了,被宇宙人改造了吗?”

濑名泉也探过身去碰那人的头,不再是抚摸,而是把他摁会座位上,“好好,吃饭,国王大人老是把米粒吃到外面,我才体贴地给你换了个大的,知足地感谢我吧!”

可事实上……

“谢谢濑名,但是别再夹了,要撑死了。”月永Leo抱着大碗转过身,“你自己也要多吃点啊?”

“你太瘦了。”原本坐在他对面的濑名泉干脆搬来了个凳子,他坐在月永Leo旁边,好方便夹菜。

“濑名好烦,会变成猪的哦!”月永Leo不满地瞪着对方。

“不要再抱怨了,我给你做的菜绝对不会超过高中生一天应当摄取的营养,嫌我烦自己就主动点夹。”

一顿饭在濑名泉的不懈努力下还算合格的完成了,最后一口菜还没完全吞咽下去,月永Leo急着往浴室里跑。

“站住。”濑名泉一手扯住对方的兜帽,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满意地点点头,“休息半个小时,你可以看电视,曲谱和笔就放在你旁边,等我洗完碗了,再监督你写作业。”

“嘁,好不爽,所有的事情都在濑名的规划下,你是想支配我的人生吗?好恐怖好霸道,不过我喜欢。”橙发国王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放弃吧濑名,我是不可预测的国王~”

唉,濑名泉无言地摊手,客厅的灯光打在他身上,给原本就放松舒缓下来的面部表情添上了一抹柔和的色彩。

是的。

他的国王大人只需要站在前面就好。

无所畏惧地引领骑士们前进。

手中的剑指向任何敌人都不会颤抖、自卑。

国王大人露出肆无忌惮的笑容。

无论眼前的是即将决斗的强敌、还是已经败落的对手。

他的身边,永远有举着剑守候着的骑士。

高傲的骑士微微一笑,眼中注视着的,是他们称之为王的人、和王所看向的远方。

8、

“濑名~濑名~你又跑到哪里去了~”

“不在卧室~不在厨房~也不可能藏在抽屉里~”

原本在书房里认认真真写作业的歌词里的某人,将笔帽重重盖上,他走到真的开始翻箱倒柜的月永Leo,硬生生地扯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国王大人?你又没有穿鞋就到处乱踩,打扫起来很麻烦啊?”

濑名泉就是靠着从浴室门口一路的脚印子准确无误地找到了月永Leo。

“抱歉濑名!”月永Leo大笑起来,“刚刚洗澡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曲子,我隆重无比的给它命名为《我亲爱的濑名找不到了该怎么办》~”

意识到对方并没理会他,注意力反而全放在他身上穿的浴袍上,月永Leo挺胸抬头,满嘴的炫耀:“怎么样?好看吧濑名?不要别扭了,你的视线已经被我捕捉空空!”

“只是稍微有点惊讶你会选纯白色的。”濑名泉从鞋柜里新找了一双拖鞋,原先给月永Leo准备的那双已经不知道躺在房子里的那个角落,“好好穿上,滑倒了摔伤了我可不负责。”

“怎么样啊?”月永Leo湿漉漉的双脚踩上拖鞋,啪塔啪塔的转了一圈,披散的橙发滴着水珠晃得濑名泉移不开眼,“很可爱吧,濑名?”国王大人笑着问。

这话说的濑名泉眼睛立刻看向别处,他刚才确实是这么先来着……

“嗯哼?我觉得濑名会那么想,哈哈哈,对对,开玩笑的,我还是你英勇帅气的国王大人~”

“濑名!”月永Leo忽然伸出手不停地摇晃对方的肩膀,“你刚刚又脸红了,原因?等等,这次一定要让我妄想……比宇宙还要神秘辽阔的妄想啊……濑名,你该不会是真的觉得我可爱吧?”

瞥见恋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月永Leo皱起眉头,他有些生气:“可爱是褒义词吧?我知道但还是不太想濑名也这样认为,好歹我也是个男人,而且濑名才是最可爱的那个!”

“得了吧,少自恋了,国王大人什么的才不可爱,不过是一个惹人讨厌的麻烦鬼罢了。”濑名泉用不轻不重的力道把月永Leo按在沙发上坐下,拿来吹风筒给他吹干头发上的水珠。

嗡嗡——

吹风筒如往常一样认真地完成工作,声音覆盖在他们耳旁,月永Leo既没有摇头晃脑,也没有摆动双脚,总之安分得让人满意。

其实他曾经也喜欢跟着强劲的风声打着节拍动来动去,但有一次头发不幸的吹风筒搅住,他“哇——”地叫出声,人已经从沙发上跳起来,力道大得令吹风筒从濑名泉手中脱出,随着他的动作,失控的吹风筒还磕了濑名泉一脸。

“喂,你这家伙!不要乱动!我过去关掉它!千万别动!”那时候的濑名泉失去了往常的平静,他的声音盖过了吹风筒,甚至要穿透月永Leo的耳膜。

月永Leo有些懵,但头皮上传来的疼痛感一直刺激着他的神经,濑名泉小心翼翼地将与吹风筒纠缠不清的头发扯出来。

“痛了就跟我讲,不过就算痛死你也是活该。”濑名泉凶巴巴得不行。

“哦。”当初的月永Leo安分又委屈,他无法回头去看对方的脸,被吹风筒砸到后的濑名泉所发出的惊呼还在他耳边回荡。

“你还痛吗?”他静静地等待濑名泉将自己与吹风筒分开,又用剪刀把烧焦的发尾修剪整齐,才出口询问,一只手伸出来去抚摸濑名泉的脸。

濑名泉吓了一跳:“国王大人是在愧疚吗?很稀奇啊,虽然说脸是一个人的门面,无论当模特还是偶像都很重要,但我也没有那么娇贵,把那副可怜的样子收起来吧?我都要看不下去了。”

“太好了!濑名的嘴巴还像以前的濑名一样坏坏的,一切正常~我放心了。”

月永Leo如是说道,没有反省也没有保证,但从那以后,濑名泉再也没看到他乱动过。

“不错不错~国王大人还是有进步的。”

濑名泉关掉吹风筒,面前人的橙发已经变得蓬松柔软,他忍不住凑近用鼻子偷偷嗅了嗅,轻得不让对方察觉,末了,还有些做贼心虚地猛揉了对方的头。

干净清爽的味道,就如月永Leo的人一般,濑名泉心情愉悦地勾起唇角。

“诶哟,濑名轻点!天才的大脑很脆弱!”

“好了,玩闹的时间已经结束,去写作业吧?”濑名泉起身往书房的方向走去,却发现身后没有动静。

他回过头报以询问的眼神。

“比起这些没用的东西,濑名快点去洗澡吧?我给你准备好了喜欢的浴袍~”他的国王大人眯起眼睛笑得开心,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什么样的啊?”濑名泉在这一瞬间改变了脑海中的计划,他觉得先洗澡工作也不迟。

“哼哼,我已经选好了,噔噔噔——”

月永Leo掀开放在一旁的靠枕,一件银灰底色波浪暗纹的浴袍被叠得整整齐齐地安然躺着,这是个小小的幼稚的惊喜。

濑名泉点点头,平心而论,月永Leo的眼光不差,这类款式确实很适合他,看得也舒服。

“那我走了,乖乖待在这看电视,不要来浴室找我。”临走前,濑名泉再三叮嘱。

“哈哈哈,濑名真笨,反锁不就好了~”

濑名泉一听这话就来气,他挑眉道:“上次是谁拿着钥匙把门打开了?”

“濑名不也没反对吗?不就是一起泡个澡。”月永Leo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是的,只要你不乱动的话……”

9、

温热的水蒸汽在宽敞的浴室里氤氲成团团水雾,摆在洗漱台前的一块镜子早已模糊不清,低氧环境让濑名泉的大脑暂时停止思考,近乎发呆的状态让他一天下来的疲惫神经得以放松。

差不多该出来了。

濑名泉想。

他从水里起身,慢条斯理地擦干身子,套上浴袍,打开浴室的门。

“唔!”

濑名泉不禁倒退几步,“你怎么在这里?”

“诶?”月永Leo双手环胸,不满地抱怨:“是濑名太慢了,都那么久了,我怀疑濑名在里面出了什么事,担心得差点拿椅子砸门。”

“不算久吧?”濑名泉估摸了一下时间,“一泡就泡了一个多小时的国王大人没资格对我说教。”

“那濑名怎么没有拿椅子砸门?难道说濑名不担心我吗?真是可悲,我要生气了!”月永Leo一副要预备怒气冲冲的表情。

濑名泉回忆了一下:“原本是这么打算……不,不是,我不会拿椅子做那么粗暴的事情,况且国王大人是不会锁门的,虽然知道你很耐低氧,但毕竟有一个多小时了,刚想进去看看,就见你出来了。”

“濑名的解释我能接受!早知道就在待久一点点,多待一分钟新的inspiration就能降临,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喂喂,不要拿手捶自己的头啊?很蠢的,再说了,就算是国王大人,继续带下去也会晕倒的,我可不想有一天替你收尸。”

“濑名真是爱瞎操心。”

“你拉我坐到沙发上干嘛?我说了待会还有事情要做的吧?”濑名泉提醒对方。

“我知道啊,但待会有一部电视剧,我想和濑名看。”

“我从来不知道你还爱看这个。”濑名泉看了眼正在播预告的电视,震惊地连连摇头,“这是一部异常狗血的都市言情剧吧?”

“濑名也看吗?”月永Leo拍手鼓掌。

“还有,连我最近在看什么都不知道的濑名是男朋友的失职,要接受惩罚!”月永Leo忽然义愤填膺。

“搞什么,我也是不小心关注到了……而且,那里面的男女主都特别蠢。”

月永Leo点头赞同:“濑名也那么觉得吗?他们的感情进展特别慢,好久好久都没有告白,但平常有特别甜蜜,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嘛……濑名我喜欢你!爱你哦!”

“不要忽然那么大声啊,总之你自己慢慢看吧,我先忙去了。”濑名泉背过身,又要迈步向前。

“濑名是要处理knights的事务吗?”

“你说呢?我的国王大人有多不靠谱还要我给你一一列出来吗?我忙成这样也不知道怪谁。”

“哈哈哈抱歉濑名!”月永Leo吐吐舌头。

“咳咳,其实也没什么,反正都习惯了。”他莫名其妙地清清嗓子。

“天助我也,既然是knights的事就好办了!我以knights队长的身份命令你,今天休息、放假,不能工作!这是队长的权利~国王大人的命令是不、能、违、抗、的!”

话毕,他把濑名泉重新拽回沙发上,电视剧的主题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播了大半,濑名泉盯了眼前人几秒,把手臂从对方的怀抱里抽出来,在月永Leo略带失落的眼神下,用重新搂住对方的腰间。

“下不为例啊。”

他听见月永Leo在笑,并且自己也是满脸的惬意。

10、

“哦~濑名我想吃冰激凌。”月永Leo手指着电视上的男女主,剧情进展到男主约女主去游乐园玩。

他大半个身子斜靠在濑名泉身上,稍微低下眉眼,就能看到恋人微微敞开的领口裸露出的肉色皮肤。

“我家里才不会有那种东西,而且现在快冬天了。”濑名泉拒绝的同时还不忘瞧瞧对方的脑袋。

“濑名看电视看得很认真啊,都不看我一眼。”月永Leo带着点撒娇的口吻让濑名泉成功低下头,嘴巴里讲的仍是电视剧的内容,“不出意外,今天就可以告白吧?”

“濑名还真是关注!”月永Leo撇嘴。

“哈?如果你连这点醋都要吃,我可没办法管你了。”

“呀呀呀,濑名快看,男女主开始进入长篇谈话阶段,虽然磕磕巴巴的,但这不正是表白的前奏吗?”

“你那么激动干嘛?”濑名泉数落怀中的人。

“inspiration要涌现出来了!”

“这都可以?只是一部电视剧而已。”

“和濑名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的大脑都在灵活飞转,灵感的丝线就如同人的情感那样无时无刻都在变化,即使是平凡无奇甚至庸俗的事情都会变得有营养!”

月永Leo又是讲话又是在笑,他毛茸茸的脑袋蹭得濑名泉胸口痒痒的,搂着这个不安分的人总会让他各种意义上的脸红。

“啊,居然没有告白就接吻了,好仓促!”月永Leo抬起头兴奋地示意濑名泉快看。

“没什么奇怪的吧?他们本身就互相喜欢,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心意吧?女主脸都羞成那样了,接吻只不过加快了情感进度。”

“濑名好懂哦。”

“傻子都看得出来,这种肥皂剧。”

即使脸红,濑名泉仍不愿意移开对视的视线,就像是个固执的孩子,谁先羞怕了、捂脸了,就算输了。

“濑名好棒。”

月永Leo翻身贴紧恋人,濑名泉搂在他腰间的手本就没什么用力,一转眼,对方已经半跪在地上,身子的大半重量压着他,双唇理所当然的贴在一起。

电视剧里的背景音乐相对来说更加慷慨激昂,好像在欢呼走了几十集暧昧的男女主终于在一起了。

当女主娇羞的声音和男主慌乱的话语再度响起,俩人的一个不算绵长的吻也渐渐分开,濑名泉显然觉得有些快了,有些恋恋不舍。月永Leo与他拉开一段距离,轻轻地喘气,也是意犹未尽,但却已经有偃旗息鼓的打算了。

“濑名……把腿张开。”

熟悉的声音说着他从未听过的荒诞的话。

“哈……哈?”

濑名泉紧闭牙关,脸倏地红成落日前天空上飘过的红云。

看着恋人对着干似的将修长的双腿紧紧并拢,像炸了毛的猫一般紧盯着他,月永Leo弯下腰,有些不满恋人强烈的反应,他伸手放在眼前人的膝盖骨内侧,二话不说就往两旁掰开。

“哇唔——”

“你要要要要干嘛?”

“虽然我也想和濑名亲亲,但现在是该织围巾吧?”月永Leo一本正经地说着,自觉地背坐在濑名泉两腿之间地空位上,顺带伸长手把装着围巾的袋子拽了过来。

月永Leo手拿着半成品,靠在濑名泉怀里,说到:“濑名快点教我织围巾。”

“怎么教,手把手的吗?”

“不然呢?”月永Leo回头,露出了小恶魔般得逞地笑容。

“这样子你根本就没有出力吧?太轻松了,完全得不到锻炼。”

“我会好好把濑名示范的给记清楚的!”月永Leo拍着胸脯保证。

濑名泉虽然是一脸不相信,但还是握住恋人的手,手把手的,一针一线的……

“这种做法你是从哪部少女漫里学来的?”濑名泉不禁问到,他的国王大人不可能那么苏。

“ruka碳的少女漫啦!”月永Leo坦白,“女主不会做菜,在砧板上啪嗒啪嗒着,男主就上来了,双臂环住女主的腰,右手握住女主拿着菜刀的手……”

“诶哟,痛,濑名干嘛拿针线打我?”月永Leo叫嚣得厉害。

“该打,那么无聊的事你都想试试,国王大人真的是没救了。”

“我想验证一件事情……”

濑名泉握着恋人的手一顿,他的注意力被对方卖的关子吸引。

“男主半拥着女主时,女主的脸红得像一个西红柿,我想看看濑名会有什么反应。”

濑名泉抿紧嘴唇,也不知道现在抬头看天花板会不会自然点。

但还是晚了,尽管只有一瞬,那双盛满笑意的翠绿色瞳孔真实地映入了他的双眼,濑名泉呼吸不禁一滞,抬头的动作到一半中断了。

从以前到现在。

濑名泉始终没有逃过这样一双明亮的眼睛。

每一次每一次。

都会驻足。

“现在我知道答案了!”

他的国王大人,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11、

“啊哈哈哈哈哈!濑名,围巾赶在冬天之前制作完毕,濑名想不想看看,觉得会‘哇呜’的!”

“‘哇呜’什么‘哇呜’,这条围巾大半都是我拉着你做出来的,长什么样子我还不清楚,国王大人不过是昨天拿回去收了个尾。好好感谢我吧!”

“哼哼哼,濑名笑得真自大,小看国王大人的下场很恐怖的哦!”月永Leo神神秘秘地眨眼笑,那样子怪异极了。

他从包里掏出一个礼物盒,濑名泉的目光紧跟着他手上的动作,确实,围巾虽然离开他不到一天,但月永Leo向来能轻而易举的超出他的预料。

很快,濑名泉脸黑完了。

“你做了什么?”尽管已经看到了,濑名泉还是问了句废话。

“没有惊讶,居然没有惊讶!是惊讶的没了表情了吗?”说着,月永Leo探头要去捏对方的脸,企图扯出个露出惊讶的脸。

被无情地拍开了。

“好吧好吧我说。”月永Leo举手做投降状,脑袋里忽然想到什么,双眼顿时扑闪扑闪,“我就是用勾线笔在围巾上写了我的名字而已,我喜欢看濑名带着有我的名字的围巾出去,一定会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让knights的人看看!让梦之咲的家伙们也看看!濑名是我的!全世界只有一个的稀有品濑名是我的!”

如此霸道的宣示主权,濑名泉依旧面不改色,内心是如何暂且不得而知。

“防水的吗?”他问。

“是啊是啊,濑名好聪明……不对,濑名这么问是想洗掉吗?把我的名字洗掉?唔,好无情。”月永Leo一副受了内伤的样子。

“这样子的围巾谁会戴出去给别人看啊?眼会瞎掉的,你有没有一点偶像的自觉?好歹替我想想啊?”

月永Leo半生气反驳道:“名字我有好好写哦,一点都不乱,而且,濑名是我的本身就是事实。”

月永Leo看了看濑名泉两手空空,不解地问:“我的呢我的呢?濑名肯定有为我准备围巾吧?”

“还没做完。”濑名泉冷淡地回答。

“今天的濑名脸绷的好僵硬,你是假的濑名吧?假的吧?我的濑名才不会那么久都没有织完一条围巾。”
月永Leo狠狠地瞪视对方。

“不要那么凶啊?”

濑名泉顿了会。

“我不是说了自己也是有准备的……”

濑名泉似乎在思考如何表达。

“而且国王大人做完把围巾拿走了我根本没办法收尾。”

月永Leo彻底沉默下来,他盯着濑名泉那种别扭得生动的脸,忍住噗嗤笑出声来。

“我是这样打算的,反正以前我给你织的围巾还保护的很好,质量上还是可以用的……”

或许濑名泉现在只是单纯的不好意思。

“我也有围巾了,所以我想,织一条和你送给我的完全相同的围巾,把两条合起来,成为一条双人围巾……”

濑名泉有些纳闷,这段话他已经在肚子里打了很多遍草稿了,可现在说出来脸上的温度还是不受控制的上升。

“哦!”月永Leo右手握拳轻轻一敲翻开的左手掌心,一副了然的样子,“我明白了!濑名是想和我用一条围巾!”

“濑名真浪漫!我错怪濑名了!”

濑名泉给了对方一颗糖还不忘送个巴掌,他严格规定:“反正都这样了我也不想多说,总之,这一条围巾只能在家里戴。”

“长长的围巾……也就是说还可以再写上濑名的名字咯!”

月永Leo仿佛没听见对方的约束的话,自己思考起来。

“嗯,都这样了我也不想管你,两个人的名字都写上吧!”濑名泉清浅地笑着,看向正在低头、神情专注而认真的橙发国王,脸上是为数不多的温柔。

在这个冬天里,冰山一般漂亮的脸,仿佛能融化一切冰雪,他的心中,不知从何时、或许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有了,一个看似小小的却无比烫手、炙热的太阳,小太阳耀眼夺目,但轻轻揽在怀里就能发现,外表光亮强劲的它,实则无比的无比的温暖。

12(番外?)、

月永Leo:

“哦吼吼濑名的围巾超长……不对错了,是我们的围巾超长!”

“诶呀呀,不要走太快,我的脖子要连同脑袋掉出来了!”

“统一步调统一步调!濑名离我再近一点,挨得紧紧的,永远不分离!我们还可以做两个人的手套,两个人的帽子,两个人的衣服!整个冬天我都想和濑名挨在一块,濑名知道我最怕冷了,而濑名就像是一个暖乎乎的火炉~来来来,过来,我来给火炉降温~”

濑名泉:

“很冷的啊笨蛋!还有超市的方向是这边,咳咳咳咳咳……你拉我往哪里走啊,脖子很痛的。”

“算了算了,稍微扶一下你的肩膀吧,行人古怪的视线已经麻木了,他们是在笑吧?什么笑容啊?揶揄的还是酸酸的~真希望不要碰上狗仔。”

“还有,说好了最后一次,下次我绝对不会在围着这条围巾陪你出来了。”

end
原本只想写个短篇没想到那么长了,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我很感谢嘤嘤嘤,狮心赛高!
如果有不好请指出!

评论(7)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