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我什么都磕

【狮心】拔牙

knights全员有出场
写不好的话…
ooc的话……
【我错了】
求包容

1、

knights摄影棚。

如往常一样,朔间凛月抱着枕头在半梦半醒间时不时砸吧砸吧嘴,让人怀疑这只吸血鬼是不是在睡梦中尝到了少女可口的鲜血。

鸣上岚一边修着指甲一边笑意盈盈地与身旁的濑名泉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当然,也只是鸣上岚单方面的提问,濑名泉不耐地应两声。

“阿拉,小泉泉?有什么烦心事吗?来和人家说说嘛。”

“你在说什么傻话,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子的吗?”

“小泉泉还没有接受王的告白吧?所以现在在苦恼咯?”鸣上岚微微扬起头,意味深长的笑容里全是八卦因子。

濑名泉听完这话,终于停下手中的工作,转过头不满地说:“那家伙的告白值钱吗?照理说knights全员他都告过吧?在学校里随便找个人说不定都遭遇过国王大人的表白。”

“小泉泉和王的那些事可逃不过人家的法眼呢!”鸣上岚并不在意,掩唇轻笑,语气异常自信。

“都说了跟那家伙没关系!明明是你太吵了,我还要整理报告,可不像你那么闲。”说完,濑名泉又将视线移回那些白纸黑字上。

鸣上岚刚要继续追问,摄影棚外跑进来一个慌张的少年,少年手扶着墙壁,稍稍喘了口气,急急忙忙地道:“抱歉,我来晚了。”

“哟,小~朱。”

“啊,凛月前辈好!”朱樱司稍稍吃了一惊。

“哇,睡间原来你没睡着?”濑名泉也回过头去。

“讨厌~阿濑,明明是你们两个人刚刚太吵了。”朔间凛月慵懒地打了个哈气,“而且这次把knights全员叫来,不就是为了下个星期那场重大的演唱会吗?我可不敢睡死,不然阿濑一定会粗暴的把我叫醒,没有什么比被迫从美梦中出来更可怕的事了~”

濑名泉刚要回嘴,朱樱司忽然开口:“knights全员?可是leader呢?”

全员的目光瞬间聚集在濑名泉身上,濑名泉吓了一跳,下一秒又双手抱臂抱怨道:“为什么要问我啊?那家伙不是公认的神龙见首不见尾吗?而且下个星期的演唱会他又不参加,我没说过吗?”

“没有哦,小泉泉上个星期到说过一次。”

“阿濑果然有问题~连自己说没说过话都记不清了。”

“果然是因为王吗!”鸣上岚双手捧着微微泛红的脸颊,好像热恋中的少女。

“除了王也没有人能让阿濑那么烦躁了吧。”

朔间凛月和鸣上岚非常有默契的一人一句,将濑名泉的脸上成功染上红晕,“你们在瞎说什么啊?”

knights的末子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但他清楚的知道两位学长一直调侃濑名前辈是不对的,本来就因为自己的社团活动导致开会延迟了,这样下去恐怕猴年马月都讲不到正题上来。

于是,朱樱司试图挽救。

“说起来,leader已经好几天没有来学校了,是发什么事了吗?”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处。

朔间凛月接着调戏濑名泉:“没来吗?我记得王和阿濑同居了吧?嘿嘿嘿~”

“诶!同居?濑名前辈,凛月前辈说的话是真的吗?”朱樱司一脸不可置信,对于knights的八卦,他向来比其他人慢半拍。

“别听他瞎说,只是偶尔去照顾那个笨蛋,恰巧天太晚了,就暂时留宿罢了。”濑名泉立刻表面自己的清白,还狠狠地瞪了眼朔间凛月。

“啊啊~阿濑好可怕。”

“但是,王好像真的有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了,上星期的那个演唱会,王原本答应参加的,后来又在演唱会前一天反悔了。从那以后就没在来学校了。”鸣上岚有些担忧。

“真的吗?”朱樱司双手叉腰,身体微微前倾,眼神严肃认真地盯着濑名泉,好像对方能给出个答案。他只清楚leader上回演唱会放了他们鸽子,非常不诚信,完全知道其中还可以有那么多猫腻!

濑名泉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虽说他确实知道Leo是从哪天开始请假的,明明不是同一个班。

“是真的哦,”朔间凛月代答了,“当初跑来告诉我王有事的就是阿濑。”

“濑名前辈!请您一定要告诉大家leader到底出了什么事!大家都很担心的!”朱樱司义正辞严地说。

濑名泉犹豫了一下,依旧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三双眼睛、六道视线都齐刷刷地往他这边瞧,他干脆说道:“都说没什么了,现在是开会的时间吧?超~烦人。”

朔间凛月兴致缺缺地抱着枕头,鸣上岚无奈地摇摇头,朱樱司还想再追问下去,可看到两位前辈都偃旗息鼓了,二来又接收到了濑名泉可怕的目光,只好憋屈的作罢。

毕竟,他们终究是来这开会的。

濑名泉嘴上不停地讲着下一次演唱会的注意事项,却还是有点心不在焉,拜托,又不是他不想说,要怪就怪那个国王大人死死抓着他的手要他答应保密,真是的,都多大个人了,这点小事还在意成这样。

“这是国王的命令,濑名身为骑士必须遵从!”真不好意思说,他的国王大人当初用这近乎耍赖的口吻说出那么正经的话。

想想就是头疼。

2、

“国王大人。”

“国王大人?”

濑名泉试探性地叫了两声,却没有得到回应。放学一回到家,濑名泉就看到了盘腿坐在沙发上的Leo,他抱着个枕头,把脸深深的埋进去,只能看到一头乱糟糟的橙发。

出奇的安静,竟然没有直接扑过来或者旁若无人的写曲子,连基本的招呼都没有。

濑名泉不禁蹙眉。

一个人在家大概把他闷坏了吧。

濑名泉深吸了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视线不去注意那边看上去是在“委屈”、“闹别扭”的人,放着不管应该没问题吧?难得的清净,他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干嘛要自找麻烦。

濑名泉走进书房,从书包里抽出几张纸,上面是关于下个星期的演唱会手续,本来就应该是组合队长的工作,到头来全压在了自己身上。

他有些心不在焉。

就算那家伙平时再怎么撒手不管,这些基本的东西还是得了解吧?怎么说也是knights名副其实的队长。

像是给自己找到了一个理由,他返回客厅决定把Leo叫起来商讨正经事。

濑名泉又喊了Leo两声,依旧毫无回应,手摇了摇对方的肩膀,见还是没有效果,就打起了Leo怀里的枕头的主意。

濑名泉用了点力气,但对方似乎把枕头拽得更紧,那宁死不屈的架势把他吓了一跳。

“喂,国王大人!你埋了多久?把头抬起来给我看看你的牙齿。”

濑名泉不敢采取强硬做法,刚刚扯枕头的时候他敏锐地发现了Leo的双肩正极不明显的颤抖着。

“快起来,不然今天晚上我只允许你吃稀饭加盐。”

在双方僵持了好一会后,Leo终于抬起头来,口齿不清地说:“濑名!你太坏了!怎么可以对病人那么苛刻!”

“不接受反对意见,这里可是我家……哇呜,你看你牙痛得脸都肿了,晚餐还是得吃稀饭。”

濑名泉稍稍凑近了些仔细端详着Leo左脸,在Leo带着极度抗拒的眼神下说:“来,张开嘴,给我看看。”

“啊——”

濑名泉微微打开嘴巴,带着几分引导的意味,果然自己还是把他当小孩子看吧?

“啊——”

Leo还算乖的按照吩咐做了,尽管眼神里还透着小小的不满。

濑名泉左瞧瞧右看看,始终找不到那颗烂掉了的蛀牙,视线之中小小的红舌头不安分地动来动去,小舌头的主人在濑名泉未达到目的而抬头看他时,得意地上挑眉毛。

“不要闹,不然连盐都没有。”

Leo听完,肩膀不禁一阵瑟缩,他平时是没怎么注意饮食,对这方面也没什么要求,但重要的是,他已经吃素一个星期了,当然,那点小肉末不在他荤菜的范围之内。

濑名泉懒得安慰半闹别扭的Leo,他牙齿痛得那样厉害,根本没法吃什么大鱼大肉。

3、

月永Leo长蛀牙了,或许有人会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去医院拔掉不就好了?濑名泉也这么想的,但那家伙死活不从,硬是拖了一个星期。

一个多星期前的晚上,濑名泉的Leo结伴去吃拉面,顺便给国王大人普及一下过些天的演唱会。

当热腾腾的拉面呈上了后,Leo显得迫不及待地抓起筷子就要尝上两口,这样鲁莽的动作自然遭到了旁边的人的制止。

“慢点啊,刚出锅的拉面很烫的,这是基本常识吧?”

“因为有濑名在我旁边,胃口会变得非常好!”

“谁管你啊,不过如果你愿意好好吃饭的话~每天陪你吃个饭我也是不介意的,反正都这么麻烦了。”

“濑名可真温柔!”Leo夹起一筷子拉面,使劲吹吹吹,有舌头试了试温度,刷溜一下子吸进嘴巴里。

“哈?我没有吧,不要随便脑补啊?还有吃东西不要发现那么大的声音——”

“噗……咳咳咳——”

Leo手中的筷子掉落在地,咳嗽声连连。

濑名泉吓了一跳,忙有节奏地轻拍着他的背,“呛到了吗?还是太烫了?都说了不要那么急……喂喂喂,不要吐到碗里啊!回来回来,桌子上也不行,纸纸纸——”

待Leo把刚刚那一口拉面“残骸”处理好后,撇着嘴巴吐出舌头,纠结地看着濑名泉吐词不清:“啊(牙)疼。”

“你这家伙不会吃太多刺激牙齿的东西吧?”

说话间,濑名泉递过一杯温水,Leo喝了两口润润喉咙,在濑名泉的示意下张开嘴巴。

“居然是蛀牙,你吃了什么……好吧,最近你来我家确实顺了不少我代言的甜食,但也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Leo合上嘴,见濑名泉脸色不好,忙咿咿呀呀地解释道:“其实也不怪濑名,我休学出去玩的那段时间,刚好看到了海报上居然有濑名推荐的甜食,我看你说‘好吃好吃好吃’就买了很多,尝尝味道发现不错,就习惯了无聊的时候就叼一根……”

“笨蛋!”看着Leo捂着脸痛苦的样子,濑名泉依然忍不住敲他脑袋一下,海报上的字明显就是后期p上去的,他可没有这么说过,要不是熟人委托,他根本不会去代言甜食,送了那么多我也不吃,司虽然说不要就给我吧,但怎么可能给他。

“你是小孩子吗?”濑名泉把Leo从椅子上拉起来,自己一不在就会出问题,以后还怎么一个人生活……

“好了,去医院。”

“嗯?拔牙吗?”

“不然呢?”

“哇呜呜呜呜——濑名是笨蛋!恶魔!我不不走了!啊啊,不要拖我走,如果是背我的话……哇,不要再敲了!”

4、

无论过程如何,濑名泉还是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那颗蛀牙,总觉得又比昨天黑上了几分。

“明天必须把它拔掉——”

回答他的是Leo一百八十度拨浪鼓式摇头,由于动作过于剧烈,原本扎得松垮的发圈被抖落在地,濑名泉认命地捡起,他拍了拍Leo的肩膀,对方利落地扭转身子,晃晃脑袋,将一头橙发全都展露在濑名泉眼前。

濑名泉顺手拿了把放在沙发上的梳子,认真地打量Leo那一头及肩橙发,好像在思考从哪个地方下手,明明是再简单不过的小马尾。

他先是用手勾起左侧的几缕发丝,从上到下捋顺一道,动作十足轻柔。Leo的头发特别细,摸起来手感特别舒服,但由于本人平时的不在意,经常让好看的小马尾一整天下来都是刚睡醒的样子。

而Leo住在濑名泉家的一个星期里,自然是濑名泉在替他打理。

濑名泉再度勾起右侧的发丝,依旧有许多打死结的地方,每当他指尖那股本就没什么力道的力气被死结阻碍了前进时,他都会停下来,耐心地把死结用蛮力扯开,或许是因为太娴熟了,Leo本人在濑名泉梳头发的时候没有感到一丝头皮上传来的疼痛感,惬意得他能哼上几首小曲。

“拔牙其实不痛的,你看,医生会给你打麻醉药。”

濑名泉日常见缝插针地给Leo做心理开导。

“可他们还会拿个迷你的小电钻挖空你的牙齿!声音特别刺耳,嗡嗡——如果医生的手法不好,打麻醉药没打上点的话,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疼痛。”

Leo轻哼了声,一副自己早就看透牙医的那点小聪明的样子。

“迷你小电钻?笨蛋,谁告诉你它叫这个名字了?少恐吓人了,你放心,我给你找的牙医绝对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话说明明你以前拔过的牙都能装一个小瓶子了,有什么好担心的?”

Leo自豪地笑笑:“那是作为妹妹的榜样!ruka碳小时候拔牙总会哭闹,在看到哥哥拔牙时面不改色的帅气模样,总算鼓起了勇气,竟然能直面迷你小电钻!”

“所以说啊!你这些天是发什么疯啊?既然如此好好跟我去拔牙不就得了?”濑名泉有些恼怒,Leo对拔牙一事那么抗拒,他还以为是之前有什么心里阴影,难得他苦口婆心的开导!

“这不一样啊。”虽然Leo背对着他,但濑名泉还是能从那些句子里透露出的感情,想象出Leo此时的表情,大概会以咬嘴唇代替咬牙切齿,板下的脸上透露着炸毛一般“濑名你没有经历过我的痛苦就不要瞎说啊”的潜台词。

“小时候换牙的牙齿总是松松的,就像已经羽翼丰满、展开翅膀、迫不及待拥抱蓝天的雄鹰!可蛀牙还稳如泰山,一动不动,是蛋壳,是还在鸟妈妈肚子里的受精卵!”

濑名泉静静地听着Leo莫名其妙的话,他早已用梳子将一头橙发打理柔顺,但不能避免的,总有几缕发丝会调皮的往外翘。

嘛~这也不碍事,还算可爱就是了。

过了良久,待濑名泉把头发扎好了,他才缓缓开口:“明天去拔牙吧,都闹腾了一个星期了,总该满足了吧?knights的后辈都很担心你,耍小孩子性子也总该有个限度,你妹妹也会担心你啊,你也是知道的吧?虽然作为一个哥哥你也是及格了,每天都会亲自通知在我家留宿的消息,摆出与往常一样的样子,就算牙痛得再厉害,还能用温柔的话语去安慰她,虽然不想夸你,但是除去你平常的表现,单看这一点,非常有男子气概啊,就像守护公主的骑士。”

说到后面的时候,银发骑士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如果背对着濑名泉的Leo看到了,大概会忍不住掐他的脸吧!

“那濑名担心我吗?”Leo忽然问了个没头脑的问题,最起码濑名泉是这么认为的,他有些不高兴了,接着地理优势,稳稳的敲了敲Leo的脑门,在得到对方“诶哟”一声吃痛后,满意的笑了。

“你傻啊,你以为我为什么没日没夜的催你去看牙医?”

抱怨完这项,濑名泉又开始唠唠叨叨:“虽然一直不理解你这个堪称宇宙人的大脑是怎么构成的,完全不知道你这家伙在想什么,忽然说要来我这里留宿也好,死都不肯拔牙也好,拖了一个星期没上学也好,完全把我打得措手不及,虽然这就是knights不可预测的国王。”

“濑名——”

忽然,濑名泉的怀中有了重量,让他不可避免的停止了唠叨,随着一声轻呼,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抵在自己颈间,扬扬头顺势舔了舔他的唇瓣,砸吧砸吧嘴,小脑袋想要收回来,一看他一动不动呆掉了的样子,又得恶趣味的用湿润的舌尖扫了一圈,末了,还嫌不够似的,跑到他耳边“呼呼”吹了两口气。

濑名泉大脑当场当机,实在太措手不及了。他的呼吸不自觉的加重,他们真的贴得很近,他的心跳因为Leo隔着薄薄的居家服所散发出来的体温而加快,这份不同寻常的心率,让他浑身开始燥热,一股酥麻感如电流般窜遍四肢百骸。

真是太难看了,莫名的难堪让濑名泉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多么大,他们贴的那样近,怀里的Leo稍微动动,就能感觉到彼此衣物之间的摩擦、对方的体温,以及,濑名泉如擂鼓般的心跳。

Leo一定察觉到了。

现在他应该怎么做?先平静下来,一脸满不在乎地嘲笑:“国王大人,这些动作你从哪里学来的?”还是有亡羊补牢的机会的吧。

濑名泉想先推开Leo,连同心底令人痒痒的懵懂情愫,他用尽自己僵硬的身躯里最后能抽出来的力气,刚想实行脑中的计划。

才后知后觉的发现,Leo此时的动作。

他在把玩自己的指尖,两只手,一会儿被分别搭在Leo盘起腿的膝盖上,一会儿又让那两只主人似乎放弃使用的手抱拳,一会儿又用左手的食指去勾着右手的无名指……不断重复着幼稚的动作,脸上满是专注兴奋的表情,即使濑名泉看不到,但也猜想的出来。

“濑名,这一个星期我过得很开心,睡着濑名给我铺的床,吃着濑名给我做的饭,享受着属于濑名的温柔,濑名给我的专属于我的温柔。给濑名买菜,你不也夸过我了吗!这一个星期的菜都是我买的,我去过各种各样的超市,连大大小小的菜市场也去过好多个,人很多,非常吵!但特别有意思!”

“这并不是值得宣扬的事情吧?我只是在你第一次买菜回来时比较惊讶,勉强表扬了你一下,接下来的几天我每次都会接到你借陌生人的手机打来的电话,说你迷路了,让我来接你,有一次甚至接到了警察的电话,你只不过是变着法子给我找麻烦,至于去大菜市,你哪次没被坑过,都说了多少次不要老是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呈现在陌生人面前啊?他们会在心里为你的愚蠢而愉悦的。”

濑名泉还没有窝囊到不能开口说话,他原本只是打算数落Leo几句,谁知道脑子一混沌,嘴巴就像刹不住车一样,连他自己都有点嫌弃自己啰嗦了。

“那么,濑名,如果我把自己毫无保留的一面给你看,你会发自内心的愉悦吗?”

Leo歪了歪脑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濑名泉,好更加舒适的花样玩濑名泉的手。

“你你你在瞎说什么?”

濑名泉轻咳了两声,又道:“你发烧了吗?我从来不知道蛀牙上的病菌能传染大脑。”

“濑名看着我——”Leo虽然在命令,但语气并没有丝毫命令的意味。

他在给濑名泉选择的机会。

Leo一说完话,濑名泉下意识地低头去看他,原本就因为Leo的靠近而眼神飘忽不定,四处乱瞟。但他还是很好奇,Leo现在的心情,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乱成一团。

结果令人失望。

Leo闭着眼睛,靠在濑名泉身上露出轻松怡然的笑意,好像与自己肌肤相亲的不是一个活生生的少年,而是一个满意的靠枕。

这家伙都不会紧张吗?神经太大条了吧?濑名泉抱怨两声,心里也释然了不少,只是单纯的抱一下,又不吃什么亏,况且口无遮拦放在那家伙身上本身就不稀奇了。

“干什么?”隔了好久,濑名泉才出口问到。

“哼哼~”Leo抓住濑名泉的手腕,引导着对方做出自己期望的动作,慢慢的举起,那双顽皮的比对方小一圈的指腹来回在掌背摩挲,沿着手腕一直到勾起对方的十指指缝。

缓缓地把这双手,靠近自己的左胸,又用这双手在身上反复探索,再次把濑名泉好不容易平缓下来的心情搅得天翻地覆,没有面红耳赤更能形容此时那张漂亮的脸。

“喂你搞搞搞什么!”

得推开,必须推开,无论那家伙再说什么,都得推得远远的。

下一秒,濑名泉愣住了。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份坚定下来的决心能被如此之快的丢到布满灰尘的角落。

濑名泉的双手被Leo交叠着贴近心脏跳动的位置,原来,心,跳得那么快。如密集的雨点、激荡的湖水——

强而有力得仿佛能穿透胸膛。

在濑名泉愣神的片刻,Leo又用这双手环住自己的腰间,偏过头去看他,柔软的嘴唇几乎触碰到他的脸颊,呼出来的热气吹得他脸蛋痒痒的。

“濑名看着我——”

他的国王大人不再征询他的意见,这是绝对命令的口吻,不容拒绝。

濑名泉照做了,并对上了那双能容纳整个宇宙、耀眼星河的翠绿瞳孔。

“濑名,明天陪我去拔牙吧!”

“嗯。”

“濑名你的手真好看,我能玩一辈子吗?”

“嗯。”

“嗯?!!”

5、

第二天一大早,濑名泉就睁开眼,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刚蒙蒙亮,Leo就睡在他床上,躺在他旁边,抱着他的一只手臂,有时睡得豪放点,一只脚还会压在濑名泉身上。

同居第一天。

Leo拖着一个枕头来到濑名泉的房间,“濑名,我要和你睡。”

濑名泉皱起眉头:“那我给你的客房呢?”

“那里没有安全感!空落落的,宇宙人和我通讯说那里没有inspiration!我待不下去了!”

“什么跟什么,不满意就回家睡。”

“我怎么可以让ruka碳看到哥哥脸肿牙齿疼的狼狈样子!”

“那你今天怎么拒绝拔牙?”坐在床上看书的濑名泉偏过头问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气恼的事。

可Leo显得比他还要激动,整张脸都生气起来。

“说起来我就生气!是后来濑名说说不定只用补牙,我才跟你去的,结果医生却要我拔牙,濑名还帮着那个不知道名字的路人甲说话,骗子,坏蛋!”

“是你自己的牙齿本就坏了挺久了,以前应该是还能忍受疼痛不去理会,现在要不好好重视……嗯?诶!你拿被子过来干嘛?”

“哈哈哈!”Leo洋洋自得地发出了标志性笑声,“既然濑名那么生气我只好退让一步,我睡濑名的床,分开盖被子。”

然而第二天,所谓的“月永Leo的被子”已经被踢到床下,他的主人在已经钻进了另一个温暖的被窝,扒在一个香喷喷的“火炉”上,任濑名泉怎么扯都扯不下来。

同居第二天。

Leo还是没有拔牙。

再一次提着枕头过来了,并没有什么被子。

“啊哈哈濑名,昨天被子好像没有什么用诶!拿过来反而会弄脏。”

Leo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刚想直接钻进濑名泉的被窝里,对方却从柜子里翻出被子,又扔了个枕头过来。

“你晚上扒着它睡吧,这可是我专门去定制的,非常合适舒服哦~”

濑名泉微笑着扬起嘴角,看着Leo黑着脸上了床。

终究不会有平静的夜晚到来,大概是在半夜,濑名泉睡意朦胧时,只听“扑通”一声,有什么较大的东西撞击地面,把他直接吓醒了。

他伸手一探,身旁空空的,只剩下那人身上残余的温度。

“喂——”

濑名泉惊慌地起身,将身子探到床边,对上了那人翠绿的双眼。

朦胧的月光透过床对面的窗子正好照着Leo身上,他似乎还没有那么糟糕,至少不是脸还没有与地面亲密接触,但即使是背部着地,这样全身躺在地上的姿势也太奇怪了。就好像是落地前没有一点反射性的挣扎,类似“自救”的行为也没有。

用手扯住凉席、被子,或撑住地面。

“你……怎么不起来。”濑名泉的声音哑哑的。

Leo平躺在地面上,右手因空间问题只能竖放,左手则直直地与身体成90°摊开。

“我以为濑名会拉住我。”

即使是刚刚被惊醒,Leo却没有丝毫倦怠,就像他时常会被一个或是悲伤或是欢快的梦惊醒,inspiration随之喷涌,刚刚还在熟睡的人下一秒就变成聚精会神地记录音符们的故事的作曲家。

濑名泉叹了口气,脸上是捉摸不透的复杂表情,他先是伸出了一只手,见Leo没有动作,仍盯着他看:“这样子是拉不起来的哦。”

“你自己不会用点力气吗?”

“不要皱眉不要皱眉~”

濑名泉下了床,双手托住Leo的胳肢窝,像大人抱着孩子举高高一样,把他重新放回床上。

太轻了……

在举起Leo的一瞬,濑名泉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明明就没有多少的体重,如果还要因蛀牙而遭受素食轰炸又不知道得掉几个数字,可能比女孩子还轻了吧?可恶!无论那家伙怎么闹,都应该硬拉着他去拔牙,就是是把他打晕了也得去的……

他有些懊恼,没有想到Leo会滚到床下,是自己考虑不周了,明明应该把他放到床的内侧……

“濑名不要自责哦,刚刚你不是温柔的抱我起来了吗?”

Leo一副绞尽脑汁的样子,思考有什么能安慰人的语言。

拜托,这种好像是自己做了什么不好的是在愧疚的剧情那家伙是怎么脑补出来的啊!真的真的敢保证,如果现在拿着镜子照自己的脸,绝对是硬邦邦的超臭的好吗?

“转过去。”濑名泉好不容易才吐出了三个字。

“咦?濑名是要看我有没有受伤吗?没问题的哦!一点都不痛。”

“别废话了,快转!”

“濑名是不是有点关心过度了?虽然很感谢,但别看我这个样子,身体还是很强壮的。”

“濑名真的好温柔!”

在濑名泉的手指伸出了要狠狠弹他的额头时,Leo快速的转身,伸出的手指僵在原地,气得濑名泉想笑。

“呼呼呼,好险好险,濑名一阳指!”

“啊——痛!杜绝暴力啊!要是我这个天才的脑袋被你敲坏了,濑名就等着后悔吧!哇,全天下的人都将会为天才的陨落而痛哭流涕,涌现出来了涌现出来了inspiration!”

“濑名会受到指责吗?会被排斥吗?会愧疚而死吗?不要不要不要!绝对不要!我的濑名,我温柔的骑士,即使是死也应该是高贵的,傲慢的,不可一世的……嘶!”

一大串仿佛在对全世界慷慨激昂的宣告戛然而止,濑名泉尴尬的收回手,想了想,又把刚刚被撩起的睡衣一角给盖上。

这间不大的房间里,这张不大的床上,终于迎来了短暂的沉默。

一分钟前,濑名泉一边听着Leo的话语连篇,一边撩起对方的睡衣。

Leo的腰就算放在女生堆里都显得苗条,曲线匀称,没有一丝赘肉,尽管看起来偏于消瘦,但濑名泉知道,这腰背绝对结实有力。

他没忍住伸手戳了戳Leo的腰间,这没什么吧?两个人都是男生,那家伙也经常扑过来抱他吧?他碰一下也不吃什么亏。

出乎意料的看到了Leo的双肩轻微的颤抖,以及发出了自己从来没听过的声音。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敏感点……

寂静的房间里传来濑名泉缓解气氛的轻咳声,他有些脸红:“嘛,还没摔坏真是谢天谢地,睡了吧。”

濑名泉第一个钻进被窝里,紧跟着Leo也钻了进来,他一点都不贪心,仅仅抱着一只手臂。

而濑名泉也没有再阻挠的意思。

接下来的几天里,彼此都保持着这种暧昧的关系,令濑名泉非常不好意思的是,他竟然没有一点排斥的情绪,相反,还有那么一点……舒服?而Leo从来都只占着一只手臂,完全没有一点要扩张领土的意思,好几次,在濑名泉以为Leo打算得寸进尺的抱着他的腰入睡时,对方仍抱着手臂不放。

心里……

空荡荡的?

是失望?

尽管他一直在否认,但好歹也同居了七天,朝夕相处的生活更加清晰的证明了濑名泉想要与Leo有更近一层的亲密接触。

简单来说。

就是那个那个什么的了令人心跳的粉红色的情绪。

6、

刷牙洗脸整理着装大概花了半个多小时,因为是周末,濑名泉也没有特意去要求速度。

时间充裕得过分,再加上家到医院的路程不远,俩人决定步行。

一路上Leo确实在闹,只不过这份“闹”与拔牙无关,所以说这家伙到底怕不怕啊?濑名泉也没想问,这个答案与否并不重要。

然而濑名泉所不知道的是,早在一个小时前,knights的另外三人早已埋伏在他们即将前往的医院旁的甜品店里。

某知名甜品店。

“都等了一个小时了,leader和濑名前辈怎么还不来啊?”朱樱司嘴里咽下一口蛋糕,不解地问。

“咦,小司司不是很反对这次埋伏行动吗?怎么又忽然感兴趣了呢?”鸣上岚抿了口咖啡,同样不解。

“不是感兴趣!这种偷偷摸摸的做法对于knight来说本身就不correct,只是时间上离凛月前辈说的相差太远了吧?”朱樱司看上去有些苦恼。凛月前辈已经睡着了,明明这家甜品店是他推荐的,自己却没吃多少,鸣上前辈也只是喝了点咖啡,一直都是自己在吃,有些不好意思了,虽说这里的甜品确实delicious!嚼嚼嚼~

“诶,所以说怪我咯?”原本把头埋在臂弯里的朔间凛月似乎已经醒了,他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气,语气依旧不紧不慢,“我也是接到了王说他起床了的消息才通知你们的啊。”

“诶呀,小凛月醒了,要不要来一份巧克力蛋糕补充糖分?”

“哦,谢谢了。”

朱樱司看着眼前两个前辈在平常不过的互动,有些生气,他将矛头指向鸣上岚,气鼓鼓地说“鸣上前辈,难道你也知道leader是因为牙疼才不来学校的吗?恕我直言,这实在unfair!只有我一个人被瞒在鼓里!”

“没有哦~”朔间凛月再度摊在桌子上,颇有在睡一回的打算,他解释道:“其实是某天中午啦,我看到王在吃零食,好像是找到了小~朱藏在knights摄影棚的零食……”说着,停顿了一会儿,看向傻掉了的朱樱司。

“我……”朱樱司显得有些难看,极力克制激动:“原来那天少了的两包是leader拿走的!”

“冷静,冷静~”鸣上岚拍了拍末子的肩,“在摄影棚藏零食本身就是你的不对哦。”

朱樱司低下头,真诚地道歉:“非常抱歉!以后我绝对不会藏在那里了,虽然觉得如果是摄影棚,濑名前辈应该不会去找,但这果然很不rational,摄影棚明明是大家exercise的地方,而我却……”

“好了,知错就改是好孩子好孩子~”鸣上岚笑着安慰愧疚不已的朱樱司。

“嗯嗯嗯,就是这样,总之那个零食超甜,王吃了一口就腻到牙疼。”朱樱司心虚地看向一旁。

“我姑且看了一下,很糟糕啊,就问王怎么不去医院,结果他说现在还不行,我说那我要跟阿~濑讲了哦,王立刻慌了,说坚决不行。反正最后达成交易,王告诉了我他要借拔牙一事住在阿~濑家,而我答应他保密。”

“所以说,leader真的和濑名前辈同居了!?这原来不是凛月前辈用来气濑名前辈的谎言……”

“讨厌~为什么要那么震惊啊?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结果,但王好像成功了哦,我的笨蛋兄长去商场买菜的时候撞见了王,听王说了在和阿濑同居的事,诶,阿~濑真宠王。”

“诶,凛月前辈家是哥哥做饭吗?”

“不然呢,你觉得我会给那个笨蛋兄长做菜吗?如果还系上粉红色地围裙,他大概会露出恶心的表情吧,哼哼哼~”

“小凛月看上去心情很好呢~”鸣上岚半调侃道。

“话说leader为什么要去商场?”

“哦,听兄长说是去买菜。”

“呯嗙——”

是勺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失礼了!”朱樱司慌忙捡起勺子,顺便问了服务员要了一个新的勺子缓冲情绪。

“那个leader居然……这么没想到,一个星期都是如此吗?”

“兄长当时也很惊讶,才跟我说的,但无论如何,王也是人吧?会买菜做饭应该是正常的。”

“咳咳咳,真的非常抱歉!”

“但是leader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果然还是是觉得奇怪?”

“凛月前辈?”

无人回应。

“凛月前辈!”

朱樱司戳了戳说着说着不知什么时候脸又埋在臂弯里的朔间凛月,无果。

“诶呀,小凛月又睡着了呢~”鸣上岚轻笑出声,“怎么了小司司,你看起来有些不高兴?”

朱樱司愤愤地把一勺子蛋糕塞进嘴巴,说道:“这是自然,太吊人胃口了,leader的反常举动。”

“什么嘛,原来小司司不知道啊?”鸣上岚笑意更深了。

“什么?”

“王呀——”

朱樱司好奇得连吃蛋糕都忘了。

“喜欢小泉泉呢~”

“呯嗙——”

又是勺子掉落在地的声音。

朱樱司已经不好意思再问服务员要新勺子了,于是鸣上岚善解人意地帮他要了一个。

“果然对于小司司来说还是太刺激了,是姐姐的错,其实我还以为你多多少少会感觉到一点呢。”

“完全没有。”朱樱司回答得异常肯定,“下次如果还有类似情报,请务必提前告诉我!”

“小司司很激动呐,老实说接到小凛月的电话时,姐姐的少女心都要爆棚了,你别看小泉泉满不在乎,其实也是对王有意思的,只不过怎么说……呵呵呵~纯情到连自己都没有发现这点啊。”

鸣上岚抿唇轻笑,脸上也染上两朵红晕:“所以啊,我猜王才要好好开导小泉泉,如果老老实实的按原先的节奏走,就是毕业了都告不了白。”

“不过真的很有趣,这次的王就像耐心得可怕的猎人,埋伏在森林的灌木丛中,布下一环又一环的陷阱,眼神犀利而兴奋等着猎物上钩~”

朱樱司不禁吞咽了口唾沫,只能呆呆地称赞一句:“不愧是前辈们……”

7、

“好了好了,别吵吵闹闹的,到医院了就给我安静些,乖乖待着我身旁哦。”

“濑名心情很好嘛!是发生什么好事了吗?等等,濑名!别告诉我……让我妄想——诶哟!濑名!干嘛打我!”

濑名泉被面前人的理直气壮气的够呛,拉过他的手迅速逃离一楼大厅中央,来到走廊拐角处。

“你是笨蛋吗?都说了不要吵闹,你的高分贝已经成了众人的焦点,这可是医院,不是小孩子的游乐场,有点成为大人的自觉吧?”

“唔,不愧是濑名,那么啰嗦,即使生气了还那么好看!”

“你这是要夸我还是骂我啊!”

濑名泉扯着Leo上楼,那家伙还在不停地说:“当然是夸你啊,我怎么忍心骂我的濑名~哼哼哼”

无论过程如何曲折,他们终于找到了与濑名泉相熟的牙医,濑名泉当即打了个招呼:“叔叔好!”

“哟!泉来了,这就是你在电话里介绍的男孩子吗?很可爱啊!”牙医叔叔好奇地打量了一番Leo。

“是啊,我说的那个笨蛋就是他了,别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他的性格可一点都不可爱。”

“咦咦咦——濑名和牙医认识吗?怪不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替他说话,唔,不行,让我妄想!是爸爸吗——”

“都说了叔叔了,虽然没有提前跟你介绍是我的不对,但就算说了你也记不住吧,总之我小时候都在这里拔牙,技术你尽管放心吧。”

“为什么濑名要告诉我答案!嗯,果然濑名总在我的意料之外,果然濑名最好了!”

“根本不知道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濑名泉双手叉腰,无奈地摇摇头,“好了,快点去给医生看牙。”

“关系真好啊!”

牙医叔叔感叹了一句,看了Leo的蛀牙后,皱了皱眉:“得拔掉啊,以后少吃点甜食。”

“牙医叔叔你放心吧!有濑名在我身边,他最爱照顾人了。”

“别老给人乱添设定啊?不过如果你真的理解照顾你有多累的话,就少惹些麻烦。”

牙医叔叔及时制止了想回嘴的Leo,打了个“停止”的手势,“Leo君跟我到这边来。”

“濑名呢?”

“泉的话可以在外面等。”

“诶?不能陪在我旁边吗?”

“可以是可以……”

“谁要看你这个笨蛋拔牙啊?”

濑名泉说完,果断地选择了走出门去吹吹风,装作听不到那一连串“濑名好无情”。

他心里有点乱乱的,先是发现了Leo对他有意思……又发现了自己似乎也……咳咳,这算是两情相悦吧?

在感情问题上,濑名泉也不是特别别扭的人,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大不了,就算是笨蛋国王同样不例外,虽然确实有些不好意思。

可奇怪的是,同居的一个多星期,他没有再听Leo的告白,类似于“我最喜欢濑名了”“爱你哟”。

这是打算把主动权交到自己手上吗?

由自己告白,濑名泉想都不用想,完全不可能!

可万一Leo就是想听他告白,所以才不提前表露心迹,也不是不可能,不然也不会老是摸摸亲亲……却什么都不说吧?

他都开始怀疑,这一系列拔牙事件是Leo自己策划的了,目的不言而喻,两个男生连续一个多星期一张床睡能擦出什么?很不幸,濑名泉第二天就说栽了。

真是,超~烦人。

“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拔牙室忽然传来一阵惨叫,声音熟悉,吓得濑名泉转身就要冲进去,一个身影直直撞进他怀里,两只手扒着他的腰不放。

“国王大人?”

濑名泉揉揉对方的头以示安慰,“怎么了?”

“迷你小电钻……居然要挖我的牙齿!”

“你是第一次拔蛀牙?”

Leo点点头,试探性地看了濑名泉一眼。

“怕痛?”

“有一点,而已!真的!”

濑名泉忽然想到了一个好法子,一个能解决他心里两大烦恼的法子。

他微微弯腰,去吻了月永Leo,当然不是只点了一点那么简单,在嘴唇贴着嘴唇轻轻摩挲了一会后,他伸出一只手托住Leo的后脑勺,舌头带着点好奇探了进去。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在知道了自己对Leo的心意,那家伙居然还忍的下去,每天晚上就只抱着他一只手臂时,或者昨天他发现Leo的心跳也同自己一般剧烈时。

无奈,之前都没能大着胆子将脑海的想法变成现实。

濑名泉最终也只是用舌尖舔了下对方的舌头,便快速抽离。Leo的舌头软软的、小小的,湿润而敏感。他的脸有些红,呼吸声略显粗重。

他们彼此之间贴得不算太近,毕竟还在医院呢,虽然周围没人……

除了牙医叔叔倚在门边笑。

“还怕不怕痛?”濑名泉问。

“如果拔完牙后濑名在亲我一下就不怕了!”赤裸裸的得寸进尺。

“可以是可以……”

趁着濑名泉一答应下来,Leo忙追加要求:“要那什么……唔,法式的哦!”

“走了笨蛋!”

濑名泉有些恼羞成怒地拍拍对方的脑袋,推着他往拔牙室走。

Leo挣扎着转过身,认真地看着濑名泉,末了,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眼尾上挑的双眼弯成一条线,脸颊上仿佛染上了红扑扑的夕阳,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好巧不巧的打在他身上,渡了层淡淡金边。

“濑名,你真好。”

“喜欢你,最爱你了!”

这是濑名泉这一个多星期以来第一次听Leo告白,他的声音如往常一样大,洪亮清澈得仿佛这一层的人都能听得到,而濑名泉,却只用了只有Leo才能听到的分贝轻轻答应了声“嗯”。

唯独这一次,他不打算责怪Leo引起了他人的注意,反而还有那么一点……享受。

在牙医大叔揶揄的目光下,濑名泉才忽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做法有多么智商掉线,这完全是Leo才会做的事吧?自己……自己有那么着急吗?

然而,濑名泉现在不知道的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将要为这几秒钟的“口舌之快”付出代价。

8、

“凛月前辈,请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你会带摄像机来?”

“嗯嗯嗯,背景不错,阳光不错~”而回答他的只有朔间凛月的赞美。

朱樱司压低声音,表情正直严肃,本来偷偷跟踪这种事就很不像样了,现在居然还要偷拍!

不,准确的是,已经偷拍完了。

拔牙室门前的走道已经空无一人,而走道的拐角处,却偷偷摸摸的藏着三个人。

或许不能用“偷偷摸摸”,除了朱樱司从头到尾一脸紧张,两位前辈显得游刃有余。

是做这样的事情干多了吗?朱樱司表示不敢想象。

朔间凛月只是提供了一个摄像机,拍照的活全交给鸣上岚做,其实原本是想交给朱樱司的,他拍照时手大概会不停地抖,应该会很有意思。

但这项任务太艰巨了,果然不能随便儿戏,毕竟……

“有了这张照片,就可以尽情的调戏阿~濑了。”

朔间凛月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旁观的朱樱司却能看出其中包含的深深的愉悦及不怀好意。

“鸣上前辈难道不阻止一下吗?”朱樱司企图寻求另一个前辈的帮助。

然而……

“小司司,这个你问亲自偷拍了的我有些不合适吧?”鸣上岚还沉浸在刚刚弥漫了整层楼的粉红色泡泡中,又不自觉地瞥了几眼相机上的图片。

“果然接吻中的男孩子最帅气最可爱了~”

朱樱司气绝。

“好了,小朱~不要太生气,这不叫偷拍。说起来,照片最开始还是王叫我拍的呢,你看他们将要去哪家医院、几点都是他告诉我的,他说他想把自己和阿濑接吻时的美好时光记录下来。”

“咦?是leader,他怎么……怎么知道……会在这里和濑名前辈……那个啊?而且……而且还是濑名前辈主动的……”

朱樱司有些难以启齿,讲话都磕巴了。

“王说是宇宙人和他的通讯中说的,叫他做好心里准备。”

“真是……善解人意。”

朱樱司犹豫了一下,显得有些窘迫:“那……如果有这张照片濑名前辈永远都不会再缴我的零食了吗?”

“应该吧?”两位前辈居然真的认真思考并回答了。

“濑名前辈——”

“对不起!”

最后,感谢观看!
不明白是Leo泉还是泉Leo那就算是Leo泉吧!

评论(16)

热度(4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