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我什么都磕

【狮心】王的归来(三)


狮心绝对狮心
尽量不ooc谢谢
求包容

1、

“青菜、火腿、蛋饼……唔,还有牛奶。”Leo数着餐桌上的食物,它们均被工整的摆放在纯白色餐盘上,是不是窜进鼻腔的飘香让人禁不住食指大动。但在说到“牛奶”时,Leo明显表现排斥的情绪。

濑名泉摇头叹气,要是再不说几句,恐怕这一餐下来这杯牛奶都不会被主人临幸。

“给我好好吃完啊,特别是牛奶,必须给我一滴不剩的喝干净。”

Leo拉开一张椅子讲腿盘起来坐好,刚拿起筷子就听到濑名泉可怕的要求,他扔下筷子,伸手去够放在对面的牛奶,奈何距离太远,Leo来回抓了几次都没能成功,但他既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也没有打算求助坐在对面的濑名泉。他探出身子,几乎整个人爬在桌子上,在拿到牛奶后,Leo欢快地哼了声,还特别孩子气地瞪了眼看似慢条斯理吃着早餐的濑名泉。

看似慢条斯理吃着早餐的濑名泉其实注意力全在Leo身上,他只是在Leo看不到的时候瞄这边两眼,他相信Leo绝不会乖乖听他的话,所以正等着看Leo接下来要做什么。

可濑名泉再次将视线投向对面时,他半点吃早餐的心思都没有了。

“喂喂——”濑名泉也像Leo刚才一样,半个身子掉在餐桌上,也顾不得什么礼仪,手疾眼快地去抓紧时间拯救那杯一直很可怜的牛奶。

“不要把牛奶倒进垃圾桶啊!”

所幸,濑名泉及时制止了Leo的行为,濑名泉暗自松了口气,Leo却不满了,大声嚷嚷:“濑名是个笨蛋!垃圾不就应该丢到垃圾桶里吗?”

濑名泉一时语塞,话说牛奶本就不应该称作垃圾吧?不过该反驳的话还是得说,不然那家伙岂不是得无法无天了。

“这是浪费像你这样怎么对得起兢兢业业制作牛奶的工作人员?”

Leo半愤怒的脸上又是一愣,他皱起眉头认真地说了声:“牛奶工作人员抱歉!”又试图将牛奶扔进垃圾桶。

濑名泉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他又向前探了几分,挽救了悲催的牛奶后,真的有些恼怒了:“谁会把牛奶往垃圾桶扔啊,这类液态的东西再不济都是扔进盥洗室的吧!”

“那濑名帮我扔进盥洗室吧!拜托了濑名!最爱你了!”

“谁会照着你说的话做啊,本身就又矮又笨了,要是再不喝点牛奶就真的没救了。”

Leo一副泄气的样子,撇着嘴说:“好吧,看着濑名的面子上我就暂时接受牛奶,虽然濑名现在也没有比我高多少。”

“国王大人——”濑名泉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Leo完全屏蔽各种濑名不友好信号,接着又指了指濑名泉的早餐:“濑名为什么在吃三明治?”

“哈?到底在干什么啊?要是再不把你面前的东西扫完,我就要收走咯。”

“不行,我也要吃濑名的三明治,濑名偏心!”

濑名泉再次揉了揉太阳穴,无奈地说:“国王大人爱吃肉吧!我做的三明治不符合你的胃口。”

Leo认真地盯着三明治好一会,盯得濑名泉有些不自在,好像自己做的三明治有毒似的,也就是卡路里少了点吗,这早餐还要不要吃下去了。

卷心菜、洋葱、黄瓜、胡萝卜……中间唯一的亮色就是一层薄薄的肉片。

“太惨了濑名,实在是惨不忍睹!”Leo几近痛心疾首地说,“要是我绝对吃不下去,干巴巴的,会噎死的。”

“所以才要牛奶啊!”濑名泉微笑,他向Leo摇了摇手中的牛奶,“况且我不记得自己能做出把人噎死的东西。”

Leo才不理会濑名泉的话,他现在讨厌死牛奶了,不过还是会乖乖喝的,他又探出身子拿了对面的两个三明治过来,把上面的面皮掀开,夹了些自己碗里的肉放进去,在把面皮盖上。

“喂!”

“别自作主张啊!”

濑名泉随便抱怨了几句,却还是没有阻止Leo,眼看着他将蔬菜系的三明治改造成各种肉口味的,愉悦地挑起眉毛。

2、

“慢点吃啊有没人跟你抢。”

对面的Leo像饿了好几天,不停地往嘴里送食物,牙齿一直没有停止工作。

“都说了,要慢点。”Leo不负众望的噎到了,向濑名泉投向求助的小眼神。

嘴上抱怨不停,濑名泉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拿了杯水来,原本想直接拿给他牛奶来顺顺,结果Leo依旧抗拒的眼神让濑名泉放弃了。

如果再喝牛奶我真的会噎死的。

Leo的眼神在对濑名泉说。

一杯水下肚,Leo也没呛得那么痛苦了,濑名泉的手不轻不重地拍着他的背,让他感到舒服和安心。

“有濑名在的话,我这辈子都噎不死吧!”

“这我可不敢保证,所以说让你慢点吃,又不用上学。”
濑名泉顺口说了句。

“咦?”Leo像是听到了什么不该从濑名泉嘴里吐出的话,惊讶之余过多的流露出来的是欣喜,“不用上学吗?”

所以说,昨天晚上兴致勃勃地跑来跟他说要去上学的人
是哪位啊?濑名泉在心里腹诽,还是点了点头,十分严厉地提醒Leo:“仅此今天,从明天开始我还会监督你认真上学,不要有什么小聪明,喂……哇呜!都说了不要动不动就扑过来,很难看的,在家里也就算了,如果在外面还那么每个正行,别跟别人说我认识你……”

“话还没说完,你别先笑的那么开心,就算你今天不用上学,也不能到处乱跑,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懂不懂?”

“哈?灵感?别跟我说这些不出去走走就找不到灵感的话,你不是一直能随时随地写出曲子吗?虽然之前有过一段时间例外,但现在也该调整好了吧?毕竟你回来了啊,再笨起码也是我们knights的王,所以今天就好好休息,什么?你不困?不要说笑话了你脸上的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比熊猫还深,一点都不可爱啊!不不不……我可没说你没了黑眼圈就可爱了,我的意思是黑眼圈在你身上不可爱,但在熊猫身上就很合适了,不要随便曲解啊!”

“濑名,你好啰嗦。”Leo难得用略带嫌弃的目光看着濑名泉,“已经不是人能达到的范畴了,是青蛙,是蟋蟀,是吼猴!”

“什么奇怪的东西……总之,你给我记住了,好好休息,以后接手knights队长的职务绝对忙得你找不到方向。”

“濑名。”Leo唤了声对方的名字,笑眯眯地看着他。

“干嘛?濑名泉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想要濑名……”

“噗——”

因说了太多话的濑名泉始终保持着拿着水杯的动作,刚抿了一口就被吓呛了。

“濑名怎么了?”Leo疑惑地走上前,歪着脑袋打量着他,绕到濑名泉的背后,想学着刚才他的手法拍对方的背,谁料濑名泉像见鬼一样连连向后退。

“你刚刚说什么?”濑名泉的声音有点哑哑的,但Leo还是觉得特别好听。

“濑名怎么了?”Leo觉得莫名其妙,但还是重复了一句。

“是上一句,不,应该是上上句。”濑名泉觉得自己仿佛坏掉了,脑袋涨涨的,全身都在发热,那个笨蛋在瞎说什么啊口无遮拦也要有个限度。

Leo绞尽脑汁思考了一会,刚刚濑名泉的一阵咳嗽搞得他全忘完了,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特别有意思的事,翠绿的瞳孔在一瞬间放大,兴奋不已:“我想要濑名的膝枕。”

濑名泉听完一愣,那颗躁动不安的心也渐渐平静下了,“什么嘛?”他张口就埋怨,但一回过神,就算是膝枕也很奇怪啊,两个男高中生做这种事成何体统。

“不然濑名以为是什么?只要濑名想要的我都会答应哦,如果我能做到的话,不能做到也会拼尽全力,因为濑名是我最忠诚的骑士,永远折不断的剑!这是国王理应给予骑士的奖励。”

Leo兴高采烈地说着,但濑名泉却看得出,Leo说的话绝对不是儿戏,他那双纯粹的碧瞳正发出幽幽的荧光,专注而犀利。第一次见面时濑名泉就觉得,自己恐怕见到了这一生中最耀眼的宝石,国王大人眼中的光芒能指引着自己前进,不断超越、突破,手中举着剑踏过无数荆棘,只要那个人走在前面,就永远不用怀疑走的路是错的。

曾经的濑名泉,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与Leo成立了knights。

尽管……

最后……

那颗璀璨夺目的绿宝石碎了,国王大人以前站得有多高,那颗宝石碎得就有多惨。可那时的他,可谓是好无作为,身为一名骑士,却没能保护好自己的王。

失败的……骑士。

濑名泉更多的是对自己的自责。

现在,国王大人回来了,尽管他曾无数次对队友们说过“那家伙怎么还不回来?虽然我一个人也完全没有问题,但knights毕竟也是他的青春,他才是knights真正的王。”,但当国王大人真的回来了,一如从前那样神气活现。

濑名泉还是有点觉得不真实,准确点说,还是有点担心。

他曾见过翠绿色的宝石陨落后的样子,空洞无神、死气沉沉。他的国王大人,从眼睛到全身,都透露出几近绝望的憔悴。

那么,现在呢?

现在的他,应该怎么做呢?

濑名泉有些想笑,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或许没必要思考,他曾被那缕翠绿色的光吸引,答应做月永Leo的骑士,甚至至今他仍逃脱不掉。

濑名泉单膝下跪,一只手握住他的国王大人的手背,蜻蜓点水般吻了吻Leo的指尖。

无声的誓言。

欢迎回来,我的国王大人。

3、

“膝枕,濑名!膝枕,濑名!”

“你好烦啊!”刚做完那么正式的事,那家伙居然一点都没收敛,一点王的自觉都没有,刚刚落下一个吻,那家伙居然没脸没皮地说什么“再来一次吧濑名!再来一次!”

濑名泉的脸有些泛红,话说自己为什么要吻他的手指啊,明明一个简单的鞠躬就能完成的事情,偏偏给搞复杂了,果然是因为那自己被国王大人跳脱的脑回路给传染了吧!

“濑名,膝枕!濑名,膝枕!”

“少来了,你以为你是睡间啊?超烦人的!”

“嗯?”Leo微微眯起双眼,“难道濑名给栗子做过膝枕吗?”

“啊——这一点都不公平!这不是我认识的濑名,濑名是温柔的,他从来不会拒绝给我膝枕!濑名你是被宇宙人改造了吗?告诉我,我不在的那段时间你遇到宇宙人了吗?在哪里?”

“你一下子说那么多话叫我怎么回答你,我没有给任何人膝枕,我的膝枕可是很值钱的。”

“没有濑名的膝枕我睡不着觉!”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早就困死了。好了,赶紧给我躺在床上,我还要去洗碗。”

“濑名也不要我了吗?”

Leo的声音很轻,濑名泉一直觉得Leo的声线是近似小奶音的,如果是撒起娇来绝对让人招架不住!可是,现在Leo却说的超级认真,不是玩笑,而是在等濑名泉给他一个答复。

你这让我怎么说啊?濑名泉又好气又好笑,他有些不耐烦地说:“好了好了,不就是膝枕吗?给你就是了。”

濑名泉有些笨拙地跪在床上,他的腿修长结实,有很大的空间可以给Leo当枕头,从旁观者的角度看,他并不觉得膝枕有多好,枕头明明更舒服,睡大腿上反而有点硬硬的,不自在。

“濑名你脸红了诶!”

“吵死了!”

“濑名你今天脸红了很多次!原本我不想拆穿你的,但这次太明显了,红得跟熟透的苹果。”

“你还睡不睡啊?不睡我起来了!”

Leo堪称亢奋地手舞足蹈,“不行了濑名,我觉得我要不行了!inspiration涌现而出!果然濑名在身边我就能写出流传千年的名曲!濑名能将天才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说着Leo顺手捡起滚落在地的圆珠笔,随便扯了张五线谱,刷刷刷地开始写起曲子。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濑名你等着我!因为是天才所以我很快就能做出一首曲子,就叫害羞的濑名泉,脸蛋通红的濑名泉!”

谱曲时的Leo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濑名泉看到的只是一副不断在挥舞笔墨的肉体,Leo的灵魂早已飞往蓬莱仙境,与他说的什么精灵相会,或者直接飞往宇宙,他和宇宙人应该能玩得很好。

算了,濑名泉起身下床,并不是说他要去厨房洗碗,他只是想好好看看,再一次看看这个宇宙第一大笨蛋作曲时的样子。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