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我什么都磕

【狮心】王的归来(二)

狮心
原著风
尽量不ooc
求包容

1、

濑名泉站在Leo家门前,强压下内心的忐忑,他手里提着一大清早去集市里买来的食材,分量很多,说是要拿来做早餐有些奢侈过头了。

濑名泉有预感,自己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得帮那个笨蛋做饭,提前预备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他先是礼貌地敲了两下门,意料之中的没有人回应,昨晚Leo提到过明天ruka提早出门,参加学校举办的郊游活动,濑名泉几乎能想象到ruka一脸懊恼遗憾的表情,明明哥哥回来了,却不能好好照顾他。

今天早上濑名泉出门时,他还接到了一通来自妹妹的嘱托:“泉哥哥,能多关照一下哥哥吗?不……我不是责备您……只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濑名泉站在门口等了两秒,调整好情绪,确定自己脸上摆出了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后,他掏出了放在衣服里的钥匙,打开了门。

这是月永家的钥匙,他手里有一个备份的也并不奇怪,本来以前他就是月永家的常客,在加上Leo总是丢三落四的,濑名泉的钥匙圈里不知不觉的就多了一把。

“这是国王给骑士的嘉奖!濑名,安心地接受赏赐吧!这种金属制成的麻烦的东西我才不需要!放久了只会产生一股铜臭味,啊!我知道了,这一定是用来生锈天才的灵感的坏家伙,上天都在嫉妒我作曲的天赋!丢掉!濑名!快!丢掉!”

濑名泉想起那天的对话又是一阵脑壳疼,路过客厅时,他还特意扫了几眼。嗯,与昨天来的时候一样干净。

Leo在妹妹面前优雅温柔的如同一位高贵的骑士,但一离开妹妹又变成了knights不可预测的国王。

真是……超烦人的!

濑名泉想着,嘴角不禁缓缓上扬。

2、

濑名泉熟门熟路地来到厨房,系好围裙、洗锅、拿出砧板、洗菜、切菜、炒菜……动作娴熟得仿佛私下练了上百次,短短半个小时,一桌营养早餐已经新鲜出炉。

他满意地打量着喷香地食物,不禁弯嘴一笑,“好,很好。”

怀着相当愉悦的心情,濑名泉哼着小曲走进Leo的房间,扫视一圈,好心情瞬间一扫而空。

“国王……大人?”

一看到房间里乱糟糟的样子,濑名泉不自觉地皱起眉头。更准确点,导致整个房间杂乱的罪魁祸首是Leo躺着的那张床。

无论是房间里的书柜、架子上的书本、衣柜里装着的衣物,濑名泉敢保证它们绝对整齐,毕竟他还是会来定期打扫的。

Leo的睡相如他的性格一样不拘一格,即使你看过一百遍,仍无法预料明天晚上他会睡成什么样子。

濑名泉可没有想过能一声喊叫醒床上那个一脸满足的人,他试着扯了扯被Leo以一种诡异地姿势缠着的被子,原本昨天叠的整整齐齐的被子君一夜过后,竟然满是褶皱,沧桑不已。Leo的手劲本来就大,他一手揪着被子的一角,像是在睡梦中紧紧握住什么宝贵的东西,又像是肉食动物死死地护着自己的孩子。

至于被子的剩下三角,均可怜地被Leo的双腿夹住,让濑名泉不知道怎么下手。

掀被子他是放弃了,濑名泉有些烦躁,头又痛上一翻。Leo的头发没有像往常一样松松散散的扎成一个小辫子拢在脖子一边,现在它们张牙舞爪地散在凉席上,还遮住了主人四分之一的样貌。

真应该揪着他的头发在他耳边大喊“起床”!

濑名泉当然只是想想罢了,他最终还是选了个最朴素的方法,摇着Leo的肩膀,语气很冲的喊他起床。

但他心里正不怀好意地想:今天是第一次,以后要是再不乖乖起床,哼哼~

大概摇了很久,濑名泉自信已经能把Leo脑子里的那个小世界搅得天翻地覆时,他如愿听到了今天Leo说的第一句话:“哇啊……啊……”

Leo极不情愿的睁开一只眼睛,迷迷糊糊中他看到了濑名泉的脸,接着是身子……Leo惊呼出声,一双翠绿的眼睛完全睁开。

“是濑名!”

他喊。

短暂的惊讶后,Leo有些蔫吧地揉了揉双眼,不满地滔滔不绝:“哦,濑名,昨晚我躺在床上时,两眼一闭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里的人说的话我完全听不懂,他们非常粗鲁地对我指指点点,脾气特别冲。他们中的领头邀请我去他家做客,他家的后花园有着永远不会变的春寒,河流永远不会流动,花朵永远不会盛开,小鸟永远保持着站在枝头、展开双翅的样子……是的,这个世界是粗暴的、邪恶的、毫无生机!这个世界永远灵感,但全部都被凝固了!我不可能在这里生活下去!濑名!我会死的!”

这大概是个噩梦吧!濑名泉想,也只有Leo才会做出的噩梦。他沿着床边坐下,问:“那我怎么见你一副傻呵呵的幸福样子。”

Leo忽然笑了,直直地扑过来环住濑名泉的脖子。濑名泉下意识地一手撑住凉席,一手轻放在Leo的背上,尽管如此,他的坐姿也从九十度打开到一百三十度,如果不是他最后那么一撑,他们的姿势将变得非常糟糕。

Leo乱糟糟地头发蹭的濑名泉痒痒的,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大概是早上起床没喝水的缘故,但那近到几乎在濑名泉耳边吐气地距离,让他漂亮地脸上微微泛红。

“然后我在后花园里看到了濑名!那是这个世界里除了我以外唯一有颜色的生物!濑名还是一样好看,像骑士一样优雅!我看到濑名系着一条围裙,领头介绍说濑名是这里的园丁,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园丁,实在是太开心了,于是我跑过去,不顾一切地去抱住濑名,但是我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在触碰到濑名的一瞬间,濑名就像永远不会停止的汽车轮胎,不停的转啊转啊,紧跟着整个世界都在陪着濑名一起转,我的大脑在爆炸、灵感在枯竭,我觉得自己就要晕死在濑名的怀抱里了!”

“没那么严重吧……”濑名泉稍稍撇过脑袋,想离Leo远一点,那只放在Leo背上的手却不自觉地轻抚怀里语气激动的人。

“有!然后我睁开眼睛,又看见了濑名!我扑过来抱住你,但我却没有在转圈。”Leo用鼻子嗅了嗅濑名泉的颈间,开心地说道:“是濑名!所以说,刚才的那个世界是假的!刚才的濑名是假的濑名!”

濑名泉整个人先是一僵,然后立刻推开了Leo,还不忘在他脑袋上敲一个板栗,以打消Leo再次扑上来的念头。但他脸上的红晕却还没有消散,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亲密接触了,刚回来也不给个缓冲。

“好了,去吃早餐,待会还要上学。”濑名泉说。

Leo盘腿坐在床上,死守着被子,一副还要在睡一趟回笼觉的架势:“濑名我困,我还要再睡一会。”

“你都讲了一大堆了,怎么还困?”濑名泉气笑了。

“真的困!”Leo毫不退让。

“像睡间那样没精打采的才叫困吧!你这样说……”濑名泉看向Leo的脸,这才注意到那双原本会发光的眼睛下有一层厚厚的黑眼圈。

“你昨晚几点睡?”濑名泉有些生气。

“和夜之精灵会面后!”Leo激动地说,显然没有注意濑名泉已经若隐若现的怒火。

“你还要上学,你忘了说的话吗?”濑名泉还是板着脸,不容拒绝,但心里稍微服了软,Leo都休学了那么久,也不在乎这一天,他应该好好休息,养好精神,毕竟明天去也不迟。

“啊,濑名做的早餐!”Leo闻了闻从客厅飘进来的香味,忙跳下床,一副饥肠辘辘的样子。

濑名泉看着Leo扑闪扑闪的翠绿色眼睛,这一刻仿佛真的有星光闪烁,他没忍住伸手捋了捋Leo的及肩橙发,任由Leo拽着他的手走出房门。

国王大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因为,这可只是第一天!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